UBiAi 完成千万美元 Pre-B 轮融资,TeleNav 领投

创投圈
2021
07/15
20:26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猎云网近日获悉,汽车数据智能应用平台及数字化汽车服务公司 UBiAi 宣布完成千万美元 Pre-B 轮融资,由 TeleNav 领投,多位知名硅谷投资人跟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数据智能平台的升级建设、产品技术迭代以及数字化汽车服务用户体验打造等方面。

天眼查 APP 信息显示,优必爱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6 年 1 月,法定代表人为朱瑞。创始人兼 CEO 朱瑞曾任职于奔驰负责车联网及数字化业务。团队 60% 都是数据和技术研发人员,获得相关领域专利技术 100 多项。核心团队来自于奔驰、谷歌(美国)、Uber、腾讯等全球知名公司。联合创始人兼 CTO 初文江曾供职谷歌美国和 Uber 美国,负责数据平台及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团队共 60 人,今年年底预计扩充至百人。

UBiAi 是一家车联网大数据应用服务企业,公司致力于车联网大数据的挖掘和应用,为汽车企业和汽车生态下的行业提供精准、可靠的汽车数据 DaaS 服务。

成立以来,UBiAi 已经与近 30 家汽车企业建立数据及数字化服务合作,平台对接超过 1200 万辆汽车的数据,为 10 多家保险公司和 400 多家汽车经销商提供数字化服务。在车懂你平台,UBiAi 每天为超过 200 万的智慧车主提供精准推荐服务,并已经帮助数十万车主作出正确的购买选择,产生 20 万单保险交易以及 40 万单的售后服务的推荐交易。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