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维口腔”获超 10 亿元 B 轮融资 拥有 200 口腔门诊

创投圈
2021
07/16
23:46
铅笔道
分享
评论

 

      口腔连锁品牌美维口腔医疗集团(以下简称 " 美维口腔 ")已完成超 10 亿元 B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达晨财智、天风天睿、新希望集团等知名机构联合投资

美维口腔成立于 2016 年,是国内首个以 "DSO 模式 " 发展的口腔医疗平台级企业, 截至目前,已在国内核心城市圈拥有近 200 家口腔门诊与医院,规模位居行业前三,且近两年的经营现金流和利润都为正,"DSO 模式 " 已经跑通。

"DSO" 模式,即 Dental Service Organizations,口腔医疗服务组织,是为口腔医生与口腔诊所提供非临床业务支持服务的运营管理公司的统称,定位于帮助开办口腔诊所的牙医们解决诊所经营过程中遇到的资金、管理、运营等一系列问题,让牙医更专注于患者治疗。

具体到美维口腔的模式,在其事业合伙人机制下,牙医老板会成为新机构的管理者。即美维通过其特色 "DSO 模式 " 的服务,不仅帮助口腔医疗机构解决问题,还帮助机构做大做强,帮助其发展为区域龙头。

美维口腔从创立伊始便将信息化建设作为核心发展战略。像维小美医疗云智能管理平台便围绕患者为中心与医疗为中心建设,从提升门诊的 SOP 流程到 CRM 管理,从智能预约体系到全口诊疗计划制定,从口腔问题追踪到长期口腔健康管理,进一步将其门诊的经营能力得到了高效的提升。

未来,美维口腔还将医疗,运营与管理走向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全方位结合;并在 " 医疗、科技、伙伴 " 三个基本战略基础上强化 "DSO 模式 "。

来源:铅笔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