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小米之后,OPPO、vivo也将推自研ISP芯片

每日快讯
2021
07/28
00:28
ZOL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据知情人士消息显示,OPPO、vivo即将发布自研ISP芯片,相关产品与小米自研澎湃C1 ISP芯片类似。

据悉,OPPO自研芯片项目团队已有上千人,相关项目也一直在推进中。首款产品是和小米澎湃C1类似的ISP芯片,将在明年年初上市的Find X4系列手机上首发。

从目前各厂商的造芯之路来看,小米、OPPO、vivo均选择了从专用ISP芯片开始逐步向SoC方向探索,这种方式虽然时间要略长一些不过走出的每一步都要更稳健一些。

OPPO Find X3 Pro 骁龙888 5000万双主摄IMX766 10亿色臻彩屏 60倍显微镜 8+256GB 镜黑 5G拍照旗舰手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7月20日向 iPhone 用户推送了iOS 14.7更新,iPhone 12 系列正式支持 MagSafe 外接电池。目前,MagSafe外接电池已可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Apple Store内提货。
每日快讯
奔驰、宝马、奥迪是豪华汽车市场无可争议的一线品牌,三者之间的竞争也是尤为激烈。在以往,奔驰往往能够凭借着自身的强大的影响力深受国人喜爱,奔驰在BBA中也一直是以“老大哥”自居,可放在现在,奔驰...
每日快讯
我们知道,Android 应用是以 APK 格式呈现。从接触安卓系统开始,APK 就一直陪伴着我们,可现在,属于 APK 的时代恐怕真得要过去了 ……
每日快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系统状态追踪器显示,包括App Store、iTunes Store、Apple Music和Mac App Store等的在线服务遭遇未知故障,这些旗舰服务连接都处于时断时续状态。
业界
国庆中秋假期期间,科技领域重要新闻不断,以下为新浪科技精心为大家总结的国庆中秋假期要闻回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