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X 7900 XT 显卡爆料汇总:双芯片设计,可达 15360 个流处理器

每日快讯
2021
07/28
00: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近日有多名爆料者曝光了 AMD 下一代旗舰游戏显卡的参数信息。该产品名称预计为 "Radeon RX 7900 XT",按照以往规律将采用 Big Navi 31 GPU 核心,使用全新的 RDNA 3 架构。

来自 Beyond3D 论坛的一名爆料者非常确信,AMD 下一代显卡将不通过 CU(计算单元)计算流处理器数量,而是采用 WGP(工作组处理器)来构成基本模块。这一变化的原因是 AMD 下一代显卡有望采用 MCD 多芯片封装设计,计算单元总数迅速增长。

具体来看,有多名爆料者表示,AMD Radeon RX 7900 XT 将具备两个 GPU 核心,每个 Navi 31 核心具备 30 个 WGP 单元,每单元包含 256 个流处理器,每个核心具有 7680 个流处理器。因此,一块显卡两颗 GPU 将包含多达 15360 个流处理器。

IT 之家获悉,AMD Navi 31 GPU 还将扩大无限缓存规格,预计容量高达 512MB,是 RX 6900 XT 的四倍。此外,还有传言称 RDNA 3 架构的显卡,光栅单元的性能还将超越英伟达的大部分显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Valve 深夜扔下一枚小「炸弹」,推出了一款名为 Steam Deck 的游戏掌机。
业界
高通将与华硕合作,推出面向 Snapdragon Insiders 的智能手机。
业界
首家 Google 商店即将开业,如果你不能去纽约市查看新的实体店,那么线上虚拟探店是最好的办法。Google 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它将开设第一个实体店,主要提供设备销售,现在它已经在纽约市切尔西区开门营...
业界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英国情报人员在一具尸体上放置了虚假文件,以愚弄纳粹德国,诱使其对希腊发动袭击。这种代号 " 碎肉行动 "(Operation Mincemeat)的措施取得了成功,并掩盖了盟军入侵西西里岛的意图...
人工智能
距离 USB-IF 发布 PPS 已经过去四年,最近 USB PD3.0 也将升级为 USB PD3.1。新的 USB PD3.1 快充标准将支持最高 48V 的电压输出,充电功率同步提升至 240W。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