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已致函中国 iPhone 工程机爆料者,要求其提供泄露设备来源

每日快讯
2021
07/29
10:1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苹果向来对手机的保密程度十分严格,但依旧无法完全阻止产品在发布会前提前泄露的问题。目前苹果已经致函一名中国爆料者,因为他在社交媒体上公开了被盗的 iPhone 原型机,并发布出售消息。

▲ 图片来自 OTHERBOARD,非本次泄露机型

苹果已经联系了这位爆料者,询问这款 iPhone 工程机的来源。外媒表示,由于苹果手机大都在中国富士康等工厂进行组装,因此工程机有概率流出。

据外媒 Vice 消息,苹果中国公司的法律人员已经于 6 月发出律师函,要求停止其销售被盗的 iPhone 并为其做广告,还要求这名泄密者提供设备的详细信息、供货来源。

IT 之家了解到,苹果还要求泄密者签署一份文件,承诺收到信件后 14 天内执行苹果方面的要求。目前,这名泄密者暂时未进行回应。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2日,美国当地时间周四公布的法庭文件显示,苹果起诉了为其工作了11年的前产品设计师、材料主管西蒙·兰开斯特(Simon Lancaster),指控后者涉嫌窃取并向媒体泄露商业机密,以换取他们对其所在初创公司...
业界
据外媒报道,3月9日,苹果一项名为“可调焦光源模块”的新专利获批。基于该专利技术,未来iPhone的闪光灯有望实现自动调节光线。
业界
3月10日消息外媒 MacRumors 报道,据供应链媒体《DigiTimes》今天的报道援引业内人士称,台湾触控面板制造商 GIS 计划扩大其在中国成都工厂的新产品后端模块产能。
业界
目前手机开始大量使用基于5nm工艺制造的芯片,即将推出的A15 Bionic预计将使用更先进的N5P节点工艺制造,预计苹果将在2021年占据台积电80%的5nm产能。
业界
3月9日消息外媒 MacRumors 报道,苹果今天发布了 iOS14.4.1 和 iPadOS 14.4.1 的小安全更新,具体版本号为 18D61。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