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大运河公益直播,辛巴向“大运河专项基金”捐款

每日快讯
2021
07/29
15:31
分享
评论

7月29日上午,“千年大运河,文脉颂中华”公益直播活动启动仪式在位于北京通州的北京国际财富中心举行。辛选集团创始人辛有志(网名辛巴)作为创新创业的代表出席,并代表辛选向“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大运河专项基金”捐赠100万元,用于进一步统筹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大运河文化带。

此次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中华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会、中国青年网、中国青年网络电视主办,阿里巴巴集团、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中青网活动捐赠1.jpg

在此次活动上,辛有志表示,辛选集团取得的成绩是时代赋予的机会,他将常怀感恩之情,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

在对话环节,主持人问及辛选集团驰援河南的情况。辛有志表示,驰援河南是出于本心。“这是善良的人应该做的事。灾难面前,我们都愿意出一份力。”

几天前,辛巴向河南慈善总会捐款2000万元人民币用于救灾及灾后重建,并组织600万元物资紧急驰援河南。7月25日晚,他还联合辛选旗下主播蛋蛋举行河南公益直播带货专场,助力当地企业复工复产。

辛有志表示,公益是辛选集团需要长期坚持的事业。他透露,截至目前,辛选助农直播活动累计成交额已超6亿元人民币。“我做助农直播的时候有个梦想,就是希望自己通过直播走遍全国,能够帮助到每一个省。”

作为出席此次活动的创业者代表,辛有志说:“我是一名90后创业者。我希望自己能为所有创业创新的80后、90后年轻人起到一个表率作用,坚守信念、勇于创新。用我们年轻一代创业者的实际行动,来证明我们90后是有担当的一代,是值得信任和托付的一代。”

C:/Users/pearvideo-1/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729150727/output_1.jpgoutput_1

由于时值奥运,辛选集团也在为奥运助威加油。当晚18时,辛选集团旗下95后主播蛋蛋,受央视财经的邀请,担任“燃动之夜动吃动吃”带货主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撒贝宁、朱广权、“洪荒少女”傅园慧与主播蛋蛋一起直播带货。

据悉,辛选集团是一家以供应链为核心的数字新零售企业。辛选集团坚持普惠零售的理念,打造了联动全球品牌、工厂和产业带的C2M新零售数字供应链体系,构建了“供应链管理+红人孵化+数字电商(含技术开发)”三大业务板块。目前,辛选集团员工已超3000人,是一家新零售新业态龙头企业。

在公益慈善的道路上,辛选集团始终牢记社会责任和使命,在辛选创始人辛有志的带领下,辛选将公益融入企业价值观,常年积极参与救灾援助、助学助农等公益活动,已累计捐助现金、物资总价值超过3亿元人民币。今年5月11日,胡润百富发布《2021胡润慈善榜》,辛选创始人、全国青联委员辛有志位列第22位,也是该榜单中最年轻的企业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