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理想家购房节”收官 五城联动单月售房2.85亿

每日快讯
2021
08/01
16:52
分享
评论

近日,由快手理想家发起的6月直播购房节活动圆满收官。该购房节联动沈阳、大连、桂林、长春、哈尔滨五城主播发起卖房活动,累计售出商品房257套,GTV高达2.85亿。其中,来自大连的主播促成交易数最高,总计成交额达150套。

疫情对线下房产家居行业的影响还在持续,消费者对直播电商模式的追捧也逐渐回归理性,在此背景下,快手理想家仍能逆流而上,以直播方式连接主播、销售、地产商,得益于其在“信任经济”赋能下所起到的连接作用。

快手理想家联动主播和楼盘,打造规模化短视频+直播购房活动

据了解,“理想家直播购房节”是快手理想家通过联动主播和楼盘打造的规模化短视频和直播购房活动,该模式凭借新颖的行业概念和成熟的配套资源,先后多次创下房产销售佳绩。

6月购房节期间,快手理想家联合沈阳汇置、哈尔滨绿地、宝能,大连碧桂园、沧州碧桂园等知名开发商,携手快手说房达人开展快手全民购房狂欢,其中沈阳成交29套,长春成交21套,哈尔滨成交32套,桂林成交25套,大连成交150套,在当地新房分销渠道中名列前茅。其中仅沈阳的573位快手房产主播中,就有79人报名参与,实际主力主播有12人,最终成交量为28套,超出行业平均水平。此外,在河北沧州与碧桂园的合作中,快手理想家线上联动50位主播,更创下7天内促成交易75套的成绩。

随着销售业绩的提高,快手理想家在当地的影响力亦得到显著提升,在业内形成良好口碑。其中,在与汇置地产合作活动未结束的情况下,沈阳当地保利、首开、金地、华润、龙湖、中粮等众多开发商也表达出了与快手理想家合作举办此类活动的意愿。

一年卖掉1000套房,最好的房地产销售都在快手直播卖房

事实上,快手房产家居新生态始终呈现良好态势。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快手房产家居创作者总数超过8.8万,2020年累计发布作品超过2200万个,直播总场次超过730万场。

在平台丰富多元的内容生态和房产行业良好的上升趋势之下,过去一年,快手涌现出不少优秀的房产主播。其中,来自吉林长春的王贝乐作为快手优秀房产主播代表之一,在当地楼市行情不佳的情况下,创下了2019年和2020年年均1000套的直播卖房成绩。

自开通快手账号以来,作为专业的房地产内容创作者,王贝乐通过快手平台持续输出专业房地产市场解析,亦或是客观犀利的项目点评,有时也为粉丝进行房产纠纷科普和解答。

基于快手平台达人与主播间的高粘度信任关系,王贝乐与粉丝的链接纽带不断加强,在他看来,为快手老铁做实事,成为老百姓买房的护航人,是自己的使命,“在我们东北,粉丝就是老铁,也是我们的家人。在粉丝面前,我觉得自己是站在他们人群里的一员。”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强信任关系,仅有5万粉丝的王贝乐几乎每天都能卖掉一套房,仅今年上半年,其房产累计销量高达600套。

庞大的消费数据依托的是快手以内容、社交商业为基石的繁荣社区生态,而众多王贝乐这样的房产主播构成了快手理想家内容及商业生态闭环中的重要一环。在短视频成为家居品牌最重要的获客渠道下,快手也正成为家居消费的第一大信源。

理想家一站式服务构建生态闭环,助力房产家居行业变革

在今年初快手“理想家创作者大会”上,快手理想家负责人纪新军表达了对理想家生态业务的畅想,“快手理想家的愿景是打造房产家居、‘内容及商业’生态闭环,帮助快手老铁在快手实现在线看房、买房、装修房、装饰房等一站式服务。”

在整个生态闭环中,理想家的业务分成了两个部分,形成了一个同心圆。同心圆的内环是业务闭环,包含了建造、房产、家装、软装、家居等业务;同心圆的外环则是用户闭环,由品牌商家、消费者和创作者构成。

而快手理想家作为至关重要的连接器,通过“短视频+直播”这一纽带,沟通了用户和业务两环之间。以房产为例,快手给自己的定位是在线上赋能更多的创作者。比如,帮助他们拿到更多的区域性精准购房用户,把上游行业的货源搞定,帮助达人去做更多的本地流量等。

作为房地产这一高客单价行业,快手极致信任的电商环境则为其在短视频领域盈利搭建了基础。创作者和品牌商家能够在快手沉淀私域流量,而在快手强信任关系的驱动下,消费者更容易也更快地完成下单决策,从而形成完整的消费链条。

当前,房产家居正在经历重要变革,快手理想家将凭借其内容和流量优势,培养优质区域达人,同时为品牌商家和创作者搭建起桥梁,帮助他们获取商业价值,更好地赋能房产家居行业发展。

对于创作者来说,快手起到赋能和连接的作用,但对于快手自身而言,基于理想家的业务模式,快手将赋能行业,助力产业变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