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FLASH 要来了?将成为首款支持『 磁吸无线充电 』的安卓手机

每日快讯
2021
08/01
22:11
ZEALER
分享
评论

来源:ZEALER

上周才刚传出 realme 申请磁吸式无线充电专利 MagDart 的消息,本周一(7/26)就已经有外媒流出支持 MagDart 的手机「realme FLASH」的渲染图,而 realme 官方也在今天预告,将推出首款有支持磁吸闪充的安卓手机

外媒 GSMArena 透露,realme 这款有支持 MagDart 磁吸式充电的手机,将会采用高通 S888 的处理器,容量则为 12GB RAM + 256GB ROM。可以看到除了有三镜头的配置,在机身背后也有一圈类似像 iPhone 12 的磁石阵列

而 GSMArena 也指出,realme 的 MagDart 磁吸式无线充电器将会支持超过 15W 的充电功率,也就是比 Apple 现在推出的 MagSafe 无线充电器的充电功率还要高,不过详细的规格以及充电的效能,都得等到 realme 官方正式发表后才能确定,各位使用安卓手机的獭友们,会期待这一款拥有磁吸闪充功能的手机的登场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7月20日向 iPhone 用户推送了iOS 14.7更新,iPhone 12 系列正式支持 MagSafe 外接电池。目前,MagSafe外接电池已可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Apple Store内提货。
每日快讯
奔驰、宝马、奥迪是豪华汽车市场无可争议的一线品牌,三者之间的竞争也是尤为激烈。在以往,奔驰往往能够凭借着自身的强大的影响力深受国人喜爱,奔驰在BBA中也一直是以“老大哥”自居,可放在现在,奔驰...
每日快讯
我们知道,Android 应用是以 APK 格式呈现。从接触安卓系统开始,APK 就一直陪伴着我们,可现在,属于 APK 的时代恐怕真得要过去了 ……
每日快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系统状态追踪器显示,包括App Store、iTunes Store、Apple Music和Mac App Store等的在线服务遭遇未知故障,这些旗舰服务连接都处于时断时续状态。
业界
国庆中秋假期期间,科技领域重要新闻不断,以下为新浪科技精心为大家总结的国庆中秋假期要闻回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