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不香就看价格了?苹果 iPad SE 曝光:外观毫无惊喜

每日快讯
2021
08/03
21:23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近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一款名为 iPad SE 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 iPad SE 继承了 iPad 入门款的外观设计。不过,目前尚未得知这款 iPad SE 的尺寸,也有可能会和 iPad mini 相似。值得一提的是,这款 iPad 保留了经典的 Touch ID 以及单摄。

苹果此前推出的 iPhone SE 系列,以出众的性价比招揽不少消费者,甚至还是苹果引以为傲的销量门面。SE 系列的高性价比成为许多用户体验 iOS 和布局苹果生态的最实惠选择。

鉴于 iPhone SE 的成功,很多用户希望苹果能将旧模具与新芯片结合的模式覆盖到更多产品线上,推出更低门槛的入门级设备。不过,如果 iPad SE 成真,意味着安卓阵营两千内的平板市场将会受到巨大冲击,另外,也有可能暗示新款 iPad mini 将拥有全新设计。

这样一来,苹果就能够在更低价位的环境进一步普及平板电脑的应用,凭借出色的软件生态和流畅的 iPad OS,应该会在这个价位有不少竞争力。可惜的是,目前尚未具体的硬件参数和屏幕尺寸的信息。

目前,市面上的入门款 iPad 阵容已经包括 iPad 和 iPad mini 两个屏幕尺寸,已经是苹果保证核心体验而且成本控制得足够低的性价比产品,竞争力足够有优势,它们都能在平板市场中找到合适定位的消费者。

而这个时候再加入一个更低门槛的 iPad SE,则有可能像比 iPhone SE 更低定位的 iPod Touch 一样,价格做到了两千,但是成本压太低核心体验难以保证,可能还不如同价位其它安卓平板。

不管怎样,苹果在产品形态上已经很难有新变化,如何组合现有的资源为用户带去更实惠的产品是目前苹果要做的。不过,苹果能否运用高超的 " 刀法 " 撼动两千元内的平板市场,还得看 iPad SE 是否成真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7月20日向 iPhone 用户推送了iOS 14.7更新,iPhone 12 系列正式支持 MagSafe 外接电池。目前,MagSafe外接电池已可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Apple Store内提货。
每日快讯
奔驰、宝马、奥迪是豪华汽车市场无可争议的一线品牌,三者之间的竞争也是尤为激烈。在以往,奔驰往往能够凭借着自身的强大的影响力深受国人喜爱,奔驰在BBA中也一直是以“老大哥”自居,可放在现在,奔驰...
每日快讯
我们知道,Android 应用是以 APK 格式呈现。从接触安卓系统开始,APK 就一直陪伴着我们,可现在,属于 APK 的时代恐怕真得要过去了 ……
每日快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系统状态追踪器显示,包括App Store、iTunes Store、Apple Music和Mac App Store等的在线服务遭遇未知故障,这些旗舰服务连接都处于时断时续状态。
业界
国庆中秋假期期间,科技领域重要新闻不断,以下为新浪科技精心为大家总结的国庆中秋假期要闻回顾。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