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 5 系列官宣:8 月 10 日与 MIX 4 一同发布,支持手写笔

每日快讯
2021
08/06
16:5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IT之家

小米将在今年 8 月 10 日进行雷军年度演讲,同时举行旗舰新品发布会,将为我们带来小米 MIX 4、小米首款高端智能音箱、小米第二款 OLED 电视等产品。

小米方面今日正式官宣,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米平板 5 系列也将会在 8 月 10 日的发布会上一同亮相,敬请期待。

从其宣传语 " 梦想人生,由自己执笔 " 配合海报来看,小米平板 5 系列将支持手写笔,采用直角边框,或将采用铝合金边框。

IT 之家了解到,小米三款新平板现已全部入网,包括骁龙 860 版本(支持 33W 快充),以及两款骁龙 870+67W 快充版本,顶级型号支持 5G,这三款机型均采用了 2K 120Hz LCD 屏幕。

▲ 饭制渲染图,以最终量产版本为准

IT 之家了解到,此前有消息称,小米平板 5 系列搭载 2560*1600 分辨率屏幕,并且将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 240hz 触控采样率,而且还支持 4096 级触控以及 In-Cell 主动笔技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上个月,小米发布了 Redmi MAX 86 英寸新品电视,售价 7999 元。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公开一项“手机”外观专利,公开号CN306350869S,申请日期为20207月。
业界
天眼查App显示,2月24日,小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被列入经营异常。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作出决定机关为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业界
手机向折叠屏方向发展被认为是未来的主流趋势,同时越来越多的产品都瞄准内折方式。
业界
据天眼查APP显示,2月23日,北京顺造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投资人新增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注册资本从约151.5万变更为189.4万,增幅约25%。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