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青宣布完成数千万元 B 轮融资,连续四轮融资累计过亿

创投圈
2021
08/18
22:21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猎云网北京】8 月 18 日报道

8 月 18 日,果酒品牌「冰青」宣布再获数千万元 B 轮融资。此轮投资方为壹叁资本、东方富海和老股东宝海基金。至此,冰青已连续获得四轮机构融资,累计融资金额超过亿元。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供应链建设、新产品研发和品牌升级。

作为中国青梅酒代表品牌,冰青始终把产品力放在首位,深耕餐饮渠道。除了坚持甄选来自国家地标产区的优质原料,坚持原果酿造的发酵技术外,产品口感上也独出心裁、别具 " 匠心 ",以 " 解渴、解辣、解腻 " 的风格特点成功打造出 " 吃火锅,喝冰青 " 的消费场景,得到了众多头部火锅品牌的认可,深受消费者喜爱。冰青产品已经覆盖数万家优质餐店和商超便利店,目前正全力推进 200+" 新酒商 " 计划。据悉,全新口味的发酵型青梅气泡酒已于 8 月亮相。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