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雨化田们再接新活,这次让网友们下载的是交管12123APP

每日快讯
2021
09/10
16:34
分享
评论

“开酒不喝车,喝车不开酒。请下载交管12123APP。”“不管你是谁,都要遵守交规。”

刚刚接完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任务,快手主播”西厂公公”雨化田最近又接到了一个新活。在一次播PK中,雨化田与西藏吉隆县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张裕华“正面相遇”。张sir又给他布置了个新任务:在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同时,也宣传一下交管12123APP。

雨化田笑称“有新活了”,并接连承诺,保证完成任务。

9月1日起,河北省秦皇岛市公安局海港分局反诈民警陈国平宣传用直播PK的方式宣传反诈,走红网络。国家反诈中心APP成了每个人的口头禅。

导狮田斌、赤酱、西厂厂公雨化田等一众快手主播在与老陈PK后化身“自来水”,积极“整活”,宣传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其中西厂公公雨化田与警官在直播间相遇的“名场面”在各个平台反复洗脑循环。在众多新奇搞笑的快手主播中,西厂公公雨化田以绝对的“反差萌”和“保证完成任务”的决心成为反诈圈“顶流”。

“你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了吗?”从快手火到全网,央视也报道了警官老陈与快手主播的梦幻联动。一时间,国家反诈中心APP也因此跻身多个应用商店的下载榜首。

这次,在接到交警张sir的任务后,雨化田如同之前一样,开始兢兢业业宣传交管12123APP。网友们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也再次迅速响应号召,下载交管12123APP“安排得明明白白”。

9月8日,雨化田又与温州交警子言警官约定直播pk,以“下载交管12123APP”为暗号,说服一定数量观众下载相关APP为pk任务,力求“安利”成功。随后,主播赤酱等也与纷纷与子言警官连线,加入传播“正规军”。

大批快手主播加入到宣传大军中来之后,一天内,交管12123APP下载量飙升至苹果APPStore排行榜第二,仅次于“国家反诈中心APP”。网友笑称,主播雨化田是改变APP排行榜的男人。

诙谐幽默的语言,尽职尽责的宣传态度,新奇有趣的宣传方式,让快手主播们这次接到的“新活”再次大获成功。警官负责派发任务和硬核内容输出,快手提供平台,主播们负责轻松包装,直播连麦调动广大网友参与互动,在好玩有趣的氛围中,潜移默化地进行政务宣传。

接下来,雨化田们,还会接到新的任务吗?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