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13s/14s发布 在电脑上像手机一样刷抖音

每日快讯
2021
09/13
23:2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9 月 13 日消息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华为推出两款笔记本电脑新品 ——MateBook 13s 和 14s,价格 6999 元起,拥有锐薄金属机身,前者轻至 1.32kg、后者 1.43kg,提供云杉绿、深空灰、皓月银配色,可实现多设备智慧协同,将于 9 月 25 日正式发售。

华为 MateBook 13s:

i5-11300H/16GB/512GB/锐炬 Xe,6999 元

i7-11370H/16GB/512GB/锐炬 Xe,7999 元

华为 MateBook 14s:

i5-11300H/16GB/512GB/RTX 3050Ti,6999 元

i7-11370H/16GB/512GB/锐炬 Xe,7999 元

i7-11370H/16GB/1TB/锐炬 Xe,8999 元

华为 MateBook 13s、MateBook 14s 均采用触控屏,搭载华为移动应用,首次将 PC 应用生态和移动应用生态整合到一起,让用户在一台电脑上同时享受 Windows 带来的生产力与华为丰富的移动应用生态。

此外,华为今日还为老机型推出华为移动应用引擎公测计划,首批旧机型 9 月 25 日开始、第二批机型 10 月 25 日开始。

通过华为移动应用引擎,用户可以在电脑上像手机一样刷移动 App,在电脑上实现和手机上一样的使用体验。

IT之家了解到,这两款笔记本电脑搭载高性能酷睿标压处理器,升级鲨鱼鳍散热系统,拥有 2520 × 1680 高分辨率显示屏,最高 90Hz 刷新率,硬件级低蓝光,最高可达 13 小时续航,而且支持超级快充,充电 15 分钟就可办公 3 小时。

其他方面,华为 MateBook 13s/14s 的的 B 面提供有“极点”摄像头,支持人脸解锁,还有华为自研全自动激光精焊技术加持,而且还能同时兼顾 90% 屏占比的全面屏体验。

除此之外,这两款笔记本电脑还支持华为 SOUND 支持的沉浸立体声,带来更开阔饱满的沉浸立体声;开启静谧空间通话,识别并过滤人声干扰,高效远程办公;更有全新智慧语音,助你快速转写文字,“出口成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Pico熬过了VR行业的寒冬,做到了中国VR硬件市场的冠军,然后找到了下家,被“没有边际”的字节跳动收入囊中。
评测
RX 6700 XT已经发布三个多月了,AMD在桌面显卡上迟迟没有新动作。Navi 23小核心只用在了移动版的RX 6600M上边,对应的桌面版却一直不见踪影。
每日快讯
6月24日的发布会上,微软要宣布新一代Windows系统了,不过大家现在都知道这个是Windows 11(以下简称Win11)了,UI界面改动不少。至于Win11的性能,也有实测结果了,不过有点失望,AMD/Intel的多核性能竟...
每日快讯
Speed Select Technology 是英特尔推出的一套电源管理解决方案,特点是能够根据用户工作负载而调节频率和管理内核优先级,以达成性能与效率的双赢。尴尬的是,正如英特尔自家工程师所观察到的那样,在启用...
每日快讯
其实对于微软来说,现在大家看到的Windows 7,肯定是相对成熟的版本,而在这个系统设计之初,他们也是准备了更加激进的版本。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