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互动获5000万Pre-A轮融资 聚焦打造私域营销数智化“大脑”

每日快讯
2021
09/15
15:22
分享
评论

近日,苏州魔方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魔方互动)官宣获得5000万Pre-A轮融资,由知名投资人和投资机构领投。魔方互动创始人兼CEO杨阳表示,本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加强系统能力和人才梯队的建设,打造数据智能驱动的私域营销“大脑”,帮助企业打造数据一体化、品效一体化和经营一体化的私域增长“黄金三角”。

参与此次魔方互动融资的投资人指出,有关部门明确要求“保障合法合规的网址正常访问”,腾讯、阿里、字节跳动、百度等互联网平台将互相开放生态系统,全面实现互联互通,势必产生巨大的创业机遇和商业势能,公域流量私域化和私域流量公域化将是一个重大的风口。因此,对于魔方互动这样的第三方公司而言,通过共享和整合各大平台的流量和数据,可以帮助企业更快完成用户流量和关键数据的积累和沉淀,打通公域流量和私域流量的正向反馈回路,实现「公域+私域」的全域整合营销闭环,将进一步激发市场竞争活力。

据了解,魔方互动以沉淀私域资产和构建新型用户关系为主体,以「公域+私域」的全域整合营销为两翼,以数据智能和网络协同为双螺旋驱动,打造“一体两翼双驱动”的全域增长火箭。魔方互动的创始团队深耕行业十多年,具有丰富的数字营销实战经验和深刻的专业洞察。

根据魔方互动的战略规划,杨阳明确了四大目标,即立足「公域+私域」的全域整合营销,魔方互动要成为AI 驱动的「智能化数字营销服务平台」、数据驱动的「可视化数据智能服务平台」、服务驱动的「人性化私域运营服务平台」、资源驱动的「一站式公私域流量融合平台」,为企业提供智能化的私域营销工具、专业化的私域运营服务和立体化的私域咨询培训服务,帮助企业打造从公域到私域、从流量到留量的数智化增长引擎。

众所周知,随着互联网用户红利、流量红利逐渐消失,流量变得越来越贵,用户增长变得越来越难,与此同时,企业的获客成本也在不断增加,可效果却日趋下降。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商户齐齐把目光瞄向了“私域流量”,市场上也催生了许许多多的私域运营工具,但最后的结果却往往不尽人意。杨阳认为,目前市面上这些工具都只为企业提供私域运营的“躯壳”,没有赋予私域运营所必需的“灵魂”。

“魔方互动与众不同的是,我们为企业提供了一个私域营销智能化、精细化、人性化的‘数智大脑’,数据智能和网络协同贯穿从用户初次触点、用户画像、用户洞察、用户运营、用户转化的多触点、全场景的营销和运营流程中,最终形成从公域到私域的用户沉淀,再到私域到公域的流量反哺的全域商业智能闭环。”杨阳表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