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晚57万次守护iPhone Anker安克推出20W“安芯充”充电器

每日快讯
2021
09/16
09:13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科技

据不完全统计,54%的用户在夜晚睡眠给充电时感觉不安,一来是因为充电时充电器和手机的发烫情况,让用户感觉不安全。二来是经常出现夜间充电时发生安全事故的新闻,使得大部分用户不敢在睡觉时给手机充电,同时又为第二天的手机缺电而焦虑。

为了给大众一个更安全的充电体验和更安心的睡眠,全球高品质智能充电专家Anker安克最近推出了配备AI控温系统的Anker安克20W安芯充充电器,而且采用和苹果同厂的原装芯片,能全方位保护充电器和手机。

Anker安克希望通过安芯充,给iPhone用户带来超越传统快充的全新安全快充体验。在天猫99大促期间,能以85元的优惠价购买安芯充,叠加新品9折优惠,即到手价仅需76.5元。

此次安克安芯充加入了刷新行业技术高度的AI控温系统,能够实时监测充电器的温度变化,并在发现异常时立即触发控温机制,智能调节温度。

测温能达到令人惊叹的毫秒级别,1秒钟可以测温20次,晚上8小时的睡眠充电,安克安芯充能完成57万次测温,给你的手机带来57万次的安全守护。不仅能有效防止充电器异常发热而带来的安全隐患,更能有效保护手机,避免电池鼓包、容量寿命降低、加速老化的情况发生。

而控温更是相当智能。当安芯充监测到充电器温度过高时,就会自动启动智能算法,通过自动降低输出功率达到降低充电器和手机的发热;而当监测到温度回到正常水平时,充电器又会自动恢复到高功率输出,又能快充又很安全。

为了更好地守护手机电池,安克安芯充还采用了和苹果原装同厂的PI芯片,与iPhone手机的匹配度更高,而且苹果同厂芯片的质量保证,能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伤机问题,进一步守护你的手机。

安克安芯充不仅在性能上和苹果一样智能和出色,在外观上也遵循了苹果的设计美学。安克安芯充有钻石白、冰晶蓝、曜石黑、冰玉紫四款颜色,和iPhone手机配色完美适配。充电器硬朗的造型和iPhone直角边相衬,侧边全包裹透明PC与iPhone12后盖也相匹配,让原来枯燥乏味的纯白充电器呈现出智能化和科技感。

当然,安克安芯充作为20W充电器,在更智能和更安全的情况下,快充性能依然强劲:前25分钟可以为iPhone12充电50%,相比苹果原装5W充电器提速3倍,而且充电器的横截面和一元硬币差不多大,体积小不占插座。

坚持远超行业的研发投入,坚持零配件全部选用自行业顶尖厂商,让Anker凭借扎实的研发能力和高品质的产品,成为了唯一一个在苹果官方直营店和Apple ?Store出售产品的大陆充电品牌。不仅获得苹果官方认可,还刷新行业的AI控温、使用苹果原装同厂的PI芯片、和苹果搭调的美学追求,使得安克安芯充成为了和iPhone更搭配和更安心的充电选择。

这一款和苹果同“芯”又能给你安心的安克安芯充,现在已经在电商平台上线。在天猫99大促期间,能以85元的优惠价购买安芯充,叠加新品9折优惠,到手价仅需76.5元。相信这款高品质的充电产品能为你提供极致安全的充电体验,更好地连接科技与生活、人与世界,为生活充满电。

发展10年来,Anker安克作为以创新技术和高品质产品起家的“国货之光”,不仅拿下了天猫和京东平台第三方充电器品牌618销售额双冠,还赢得了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1亿消费者的认可,并且每个产品配备18个月品质问题免费换新的售后服务。相信安克安芯充在产品性能、售后服务、品牌发展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能给你全方位的安全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Pico熬过了VR行业的寒冬,做到了中国VR硬件市场的冠军,然后找到了下家,被“没有边际”的字节跳动收入囊中。
评测
RX 6700 XT已经发布三个多月了,AMD在桌面显卡上迟迟没有新动作。Navi 23小核心只用在了移动版的RX 6600M上边,对应的桌面版却一直不见踪影。
每日快讯
6月24日的发布会上,微软要宣布新一代Windows系统了,不过大家现在都知道这个是Windows 11(以下简称Win11)了,UI界面改动不少。至于Win11的性能,也有实测结果了,不过有点失望,AMD/Intel的多核性能竟...
每日快讯
Speed Select Technology 是英特尔推出的一套电源管理解决方案,特点是能够根据用户工作负载而调节频率和管理内核优先级,以达成性能与效率的双赢。尴尬的是,正如英特尔自家工程师所观察到的那样,在启用...
每日快讯
其实对于微软来说,现在大家看到的Windows 7,肯定是相对成熟的版本,而在这个系统设计之初,他们也是准备了更加激进的版本。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