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ode 13代码显示:苹果iPhone 13全系内存与iPhone 12系列相同

每日快讯
2021
09/17
21:1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9月16日消息 苹果从不宣传 iPhone 的内存大小,但根据 Xcode 13 测试版中包含的代码显示,可以确认,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机型配备了 6GB 的内存,而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mini 则有 4GB 的内存,也就是说新机跟 iPhone 12 系列相比内存没有变化。

此前 Xcode 的代码曾准确地揭示了去年 iPhone 12 机型和之前几代 iPhone 的 RAM 大小,因此上述信息应该无需怀疑。

IT之家了解到,iPhone 13 系列采用了更省电的 A15 仿生芯片,基于台积电先进的 5 纳米 + 工艺,但苹果没有说明该芯片与 A14 芯片相比有多快。A15 芯片还在 iPhone 13 Pro 机型中配备了新的 5 核 GPU,苹果称它提供了“所有智能手机中最快的图形性能”。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早些时候苹果 iPhone 13 Pro 首个 Geekbench 跑分出炉,证实了该机拥有 6GB 内存,同时 GPU 性能大幅提升。

iPhone 13 全系列将于 9 月 17 日晚上 20 点起开始预购,9 月 24 日正式发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9月12日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新款格力手机(大松子品牌)工信部入网照曝光,该手机采用挖孔直屏,前部面板和后盖中框均为白色。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配备6.67英寸OLED屏幕,...
每日快讯
要是按照往年惯例,苹果会把秋季新品发布会分成9月、10月以及11月三个独立的活动,但是今年却不一样了,外媒DigiTimes曝光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苹果会在9月召开多场秋季新品发布会,而且iPhone 13、Apple ...
手机
vivo于3月19日在三亚发布了2019年首款智能手机vivo X27,作为一款搭载了高通骁龙675处理器+索尼IMX586传感器的手机,售价高达3198元。
科技专栏
柔性屏量产真机没上市,口水仗先火了,主流品牌纷纷入场,小米、柔宇掐得热闹,2-3月将有多款新品发布,各种基于柔性屏的折叠手机可能是2007年iPhone以来智能手机最大的技术创新,而且供应链厂商第一次站...
手机
又要过年了,每当这个时候,公司都会卷起一波减肥风潮,作为公司重量级的人物,老杨每年过年前都有立志要瘦 20 斤再回家。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