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折叠机年底推出?下半年还有这些折叠机

每日快讯
2021
09/17
22:40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今年,华为Mate X2、小米MIX Fold、三星Galaxy Z Fold3/Flip3等机型活跃在折叠屏手机市场上,但还有相当一部分手机厂商没有参与进来,我们不说是谁。

华为Mate X2

华为Mate X2

早在去年结尾的时候,外界就在推测,2021年可能是折叠屏手机市场爆发的一年。但从今年来看,折叠屏手机市场主要还是三星、华为两个玩家,外加一个小米。

这种情况有没有可能在下半年得到改变呢?

的确有可能。根据相关消息,谷歌、荣耀、OPPO等玩家似乎已经等着进场了。

谷歌折叠机渲染图

谷歌折叠机渲染图

最新消息显示,谷歌将会在今年年底推出新款折叠屏手机,而且这款设备还将使用LTPO OLED显示屏。根据猜测,谷歌预计将于10月19日推出Pixel 6系列机型,顺便可能会公布这款折叠屏手机。

荣耀Magic X

荣耀Magic X

荣耀方面,有知情人士透露,荣耀预计会在下半年推出旗下首款折叠屏手机,可能命名为荣耀Magic X,屏幕供应商为维信诺。另外,荣耀在今年7月5日申请了一项名为“折叠屏设备”的发明专利,这起码说明荣耀已经在折叠屏领域发力了。

数码博主爆料

数码博主爆料

OPPO方面的进度似乎更快。此前,有博主爆料,OPPO的内折叠屏新机已经进入排期表,预计搭载LTPO屏幕,可能不久后就将和我们见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9月12日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新款格力手机(大松子品牌)工信部入网照曝光,该手机采用挖孔直屏,前部面板和后盖中框均为白色。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配备6.67英寸OLED屏幕,...
每日快讯
要是按照往年惯例,苹果会把秋季新品发布会分成9月、10月以及11月三个独立的活动,但是今年却不一样了,外媒DigiTimes曝光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苹果会在9月召开多场秋季新品发布会,而且iPhone 13、Apple ...
手机
vivo于3月19日在三亚发布了2019年首款智能手机vivo X27,作为一款搭载了高通骁龙675处理器+索尼IMX586传感器的手机,售价高达3198元。
科技专栏
柔性屏量产真机没上市,口水仗先火了,主流品牌纷纷入场,小米、柔宇掐得热闹,2-3月将有多款新品发布,各种基于柔性屏的折叠手机可能是2007年iPhone以来智能手机最大的技术创新,而且供应链厂商第一次站...
手机
又要过年了,每当这个时候,公司都会卷起一波减肥风潮,作为公司重量级的人物,老杨每年过年前都有立志要瘦 20 斤再回家。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