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6/Pro在纽约谷歌商店展出:Pro版将配备专用长焦模组

每日快讯
2021
09/17
22:4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9月17日消息 据 GSMArena 报道,谷歌即将发布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手机,已在纽约市的谷歌商店门前展出。谷歌商店位于纽约市第 9 大道,西 15 街和 16 街之间,切尔西市场正对面。

在谷歌商店展出的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手机的照片已经被用户发布到了 reddit 论坛上,以下为实拍图:

据报道,谷歌的新机营销策略很奇特,早在 8 月初,谷歌就首次发布了 Pixel 6/Pro 的设计图以及有关自研 Tensor 芯片组的详细信息。谷歌还透露,将更新其 Pixel 手机的相机系统,包括 Pro 型号上的专用长焦相机。

谷歌 Pixel 6 渲染图

谷歌 Pixel 6 渲染图

虽然谷歌目前还未确认谷歌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发布日期,但是有可信度很高的爆料称发布日期会是 10 月 19 日。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在 Pixel 6 和 6 Pro 手机上谷歌的 Active Edge 功能可能会回归,这项功能允许用户按压手机的两侧,以激活谷歌语音助理。

同时,近日还有爆料消息指出,谷歌还将在该发布会上以“one more thing”的形式推出 Pixel Fold 折叠屏手机。

IT之家了解到,结合此前爆料,Pixel 6 系列手机将搭载自研的 Tensor 处理器,Pixel 6 Pro 将配备三星 E5 材质 LTPO OLED 屏幕,屏幕分辨率预计为 3120 x 1440,支持 120Hz 刷新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9月12日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新款格力手机(大松子品牌)工信部入网照曝光,该手机采用挖孔直屏,前部面板和后盖中框均为白色。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配备6.67英寸OLED屏幕,...
每日快讯
要是按照往年惯例,苹果会把秋季新品发布会分成9月、10月以及11月三个独立的活动,但是今年却不一样了,外媒DigiTimes曝光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苹果会在9月召开多场秋季新品发布会,而且iPhone 13、Apple ...
手机
vivo于3月19日在三亚发布了2019年首款智能手机vivo X27,作为一款搭载了高通骁龙675处理器+索尼IMX586传感器的手机,售价高达3198元。
科技专栏
柔性屏量产真机没上市,口水仗先火了,主流品牌纷纷入场,小米、柔宇掐得热闹,2-3月将有多款新品发布,各种基于柔性屏的折叠手机可能是2007年iPhone以来智能手机最大的技术创新,而且供应链厂商第一次站...
手机
又要过年了,每当这个时候,公司都会卷起一波减肥风潮,作为公司重量级的人物,老杨每年过年前都有立志要瘦 20 斤再回家。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