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iPhone 14全系120Hz屏 国产屏或将供货

每日快讯
2021
09/21
15:32
ZOL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ZOL中关村在线

最近,大家都在如火如荼的抢购iPhone 13系列手机中,首批iPhone 13将于9月24日正式销售,然而目前在苹果官网和各大电商处的火爆程度来看,要拿到货都要等到11月以后。

而最近,iPhone 14的曝光消息越来越多。供应链消息称,iPhone 14系列有望全系列标配LTPO屏幕,也就是120Hz高刷屏有望全系标配,而在屏幕供应商方面,LG有望从明年开始打入苹果LTPO供应链,而国产京东方屏幕也将有可能出现在iPhone 14全系列中。

iPhone 14系列将取消5.4寸mini,组合为6.1寸iPhone 14、6.1寸iPhone 14 Pro、6.7寸iPhone 14 Max和6.7寸iPhone 14 Pro Max。

还是可以期待一下iPhone 14的!

曝iPhone 14系列将有三款配备120Hz面板:LG首次参与供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 月 14 日消息,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 一款新机正在打磨,搭载骁龙 8 系旗舰处理器,支持 125W 快充,外观很有看点。
每日快讯
近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一款名为 iPad SE 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 iPad SE 继承了 iPad 入门款的外观设计。不过,目前尚未得知这款 iPad SE 的尺寸,也有可能会和 iPad mini 相似。值得一提的是,这...
每日快讯
苹果7月20日向 iPhone 用户推送了iOS 14.7更新,iPhone 12 系列正式支持 MagSafe 外接电池。目前,MagSafe外接电池已可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Apple Store内提货。
每日快讯
奔驰、宝马、奥迪是豪华汽车市场无可争议的一线品牌,三者之间的竞争也是尤为激烈。在以往,奔驰往往能够凭借着自身的强大的影响力深受国人喜爱,奔驰在BBA中也一直是以“老大哥”自居,可放在现在,奔驰...
每日快讯
我们知道,Android 应用是以 APK 格式呈现。从接触安卓系统开始,APK 就一直陪伴着我们,可现在,属于 APK 的时代恐怕真得要过去了 ……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