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北京长楹天街体验空间盛大开业

每日快讯
2021
09/21
18:45
分享
评论

2021年9月20日,经过精心筹备,哪吒汽车北京长楹天街体验空间的开业庆典隆重举行!正式亮相于北京东部区域最大的商业综合体——龙湖长楹天街购物中心,代表着哪吒汽车开拓北京市场又一重要的‘里程碑’。

哪吒汽车目前新车累计交付超过6万辆,2021年1-8月哪吒汽车销量为33728,纯电动车企排名第11位,新创车企排名前四,跻身第一梯队。

自主特色售后服务“哪吒加电”自2019年9月以来服务用户总数30000+,为客户免费充电总量1000万度+,代客加电1万次+,为用户节省1200万元+,行驶里程9500万公里+,减少碳排放2亿吨。

此次,哪吒汽车长楹天街体验空间的开业,成为当地用户了解哪吒汽车品牌文化的重要窗口,成为当地用户选购哪吒汽车产品的便捷平台。

此次活动邀约了众多媒体朋友、已购车的哪铁们以及喜欢哪吒汽车的粉丝共同见证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同时,长楹龙湖天街新店开业恰逢中秋传统佳节,哪吒汽车也借此契机为大家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图丨杜鹏先生致辞

哪吒汽车北京长楹天街体验空间总经理杜鹏先生在开业仪式上围绕企业愿景“让高品质的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让每一位用户都能享受更加简单、轻松、自在的出行体验,进行了重要讲话。同时哪吒汽车正式亮相于长楹天街购物中心西区西门B1层,我们将在这里为更多喜欢哪吒汽车的朋友们,提供“购车+试驾”的一站式服务,展示哪吒有温度、愉悦的生活方式。在这里,七万级智能科技舱哪吒V、十万级智能生活舱哪吒U Pro将悉数亮相。

图丨陈灏先生致辞

哪吒汽车商贸公司总裁助理及营销公司总裁助理陈灏先生代表合众汽车对哪吒汽车北京长楹天街体验空间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开业仪式活动现场还邀请了哪吒汽车北京长楹天街体验空间的首任车主孙君女士,陈灏先生将哪吒U Pro车钥匙正式交付给用户手中。

在各位来宾的祝福中,哪吒汽车北京长楹天街体验空间开业盛典圆满结束。未来,哪吒汽车北京长楹天街体验空间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为用户打造触手可及的智慧出行新体验。预祝哪吒汽车北京长楹天街体验空间大展宏图!

适逢中秋佳节,现场还设置了DIY冰皮月饼环节,愿月圆人圆事事团圆!

哪吒汽车直营体系的建立

哪吒汽车以构建直营为主,截止2021年已建立直营店80家,通过下沉渠道全面覆盖的营销体系,合理布局,扩大触角,深度连接用户和服务用户;作为哪吒汽车立足当地的延展,直营店让哪吒汽车与用户直通,能更好的了解客户和满足客户,这种“公司对用户”( Company to Customer)的“C2C直营模式”不是强调“店”而是强调用户直营,是哪吒汽车独特的用户运营之道,让哪吒汽车与用户的沟通更畅快直接,有益于提升品牌形象和用户口碑。

好车不贵,服务顶配

专属客服群——随时随地,专属客服及时响应

终身免费流量——最高每月5G免费车联网流量

超长整车质保——最高4年或12万公里

免费道路救援——质保期内,享有不限次数、不限距离因产品质量问题导致的道路救援服务

免费首次保养——1年或10000公里保养一次,首次保养免费

终身三电质保——三电系统(电池、电机、电控)终身质保(限首任非营运车主)

上门保养及上门取送车——足不出户,服务到家;专人上门,尽享自由

哪吒加电专属权益

哪吒U首任车主——赠送3年免费充电,哪吒智能快充站2000kw·h/年;另外赠送3年代客加电,无桩用户24次/年,有桩用户 6次/年;

哪吒V首任车主——赠送2年免费充电,哪吒智能快充站2000kw·h/年;另外赠送2年代客加电,6次/年

同时哪吒汽车也成为首个为十万级以下新能源汽车产品提供全场景加电服务,哪吒智充站 现已开通50城,517座智充站,5080根快充桩。

七万级智能科技舱

十万级智能生活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