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高德出行节启动 助力多方共筑黄金周“出门好生活”

每日快讯
2021
09/24
17:10
分享
评论

近日,高德地图2021年“高德出行节”正式启动。

面对即将到来的又一次年度出行高峰,新近升级为“出门好生活服务开放平台”的高德地图,将助力各地交通管理机构、旅游景区、网约车平台,以及其他出行和线下生活类企业进一步完善出行服务能力,共同为用户打造省时、省心、省力、省钱的出门好生活体验。

此外,面对当前有所反复的局部疫情形势,高德地图倡议广大用户,出行前关注目的地的疫情形势,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出行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尽量避免人群聚集。

助力合作机构出行服务能力升级

今年在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指导下,基于对历年及近期交通大数据的分析预测,高德地图也将联合全国各地交警发布《2021国庆假期出行预测》,为黄金周群众安全出行提供科学建议。

除此之外,高德地图还将在产品端帮助交通管理机构更好、更精准地服务出行用户。

最近,高德宣布推出十一应急保障系列服务,其中包含智能终端产品(智能锥桶、事故车盒、智能三角警告牌等)、智慧大屏、线下客服、交通号(联合十城交警和两省高速发布权威信息)等内容,为交通管理机构提供决策支持。

而近日在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的指导下,高德地图还面向全国景区推出管家景区直通车服务。围绕节日期间人流激增可能带来的停车场推荐位置变更、出入口调整、周边道路临时限行等问题,景区工作人员可在高德地图产品端实施反馈,经过后端快速响应与核实后,保证信息1小时内能够在高德地图中更新上线。

经过多年发展之后,高德地图在出行领域技术积累成果,已助力众多合作伙伴提升自身服务和管理能力,在国庆黄金周这样的出行高峰期间,更便捷高效地为群众服务。

为用户打造“出门好生活”

今年7月,高德地图宣布品牌履新,整体向“出门好生活开放服务平台”升级,同时提出“高德地图,哪儿都熟”的新品牌主张。

而作为品牌履新后的首届高德出行节,除了路线规划、智能导航、躲避拥堵等“立身之本”外,今年高德地图也将联合众多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更多重维度的出门好生活服务。

例如针对自驾出行用户,高德地图近期上线了可定制个性化自驾路线的“趣游”服务,同时与《中国国家地理》、爱卡汽车达成合作,邀请专家和达人制作了500多条精品自驾路线。通过趣游功能,用户不仅可以制作、查看及分享感兴趣的精品自驾路线,还可实现一键导航功能,省心省力。

除此之外,高德地图还为用户制作了500余条城市游记、周边游记,以及十一当季合适的自驾游路线,覆盖了全国大量地区。

而针对打车出行用户,作为网约车聚合平台的高德地图也将继续携手超百家网约车平台及司机,保障国庆打车出行服务。

近日,高德打车成立了“出游无忧”专项保障小组,从产品服务、乘坐体验、司机福利、安全保障等多方面着手,帮助用户享受更省时、更省钱的打车出行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司机福利。高德打车与上百家网约车平台合作组成的“免佣联盟”,在刚过去的中秋假期,全国300多个城市、100多个平台坚持出车的司机享受了免佣福利,收入相比平时增长七成。

而在国庆期间,免佣联盟将继续推行“48小时免佣”、“分城市免佣”、“跑二免一”等福利活动,中秋和国庆将通过免佣活动和奖励总计向全国司机发放1亿元。

而在出门生活的终点,包括吃、穿、行、游、购、娱在内的各类终端消费场景,也成为了本次出行节的一大侧重环节。

据悉,高德地图同样联合了相关领域的合作伙伴,在国庆期间共同开启“国庆出门消费月”活动,为用户提供包括酒店、加油、洗车、门票在内的全方位生活消费优惠活动。

即日起,高德地图“嗨翻十一500元大礼包”、 “十一整点红包雨”活动同步上线,持续至10月7日。用户可通过搜索“十一好礼”即可进入福利会场,领取总价值500元的酒店、门票、加油、打车优惠券。每天11点,还可以直接点击APP首页中“红包雨”的提示,参与“吃喝玩乐住行游,百万福利等你摇”活动。

同时,高德地图也将继续在自身能力范围内推行各项出行防疫措施。例如要求合作网约车平台中司机佩戴口罩,以及在地图产品端提供“不下车加油”免接触功能等,尽力维护用户在出行过程中的健康安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