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云中高速·嗨在伏牛山”系列活动将于9月25日在老界岭景区正式开幕

每日快讯
2021
09/24
17:35
分享
评论

“八百里伏牛山,两千年南阳城”。由河南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南阳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西峡县人民政府、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豫见云中高速•嗨在伏牛山”第二届快手网红文旅大会开幕式暨老界岭金秋旅游季启动仪式将在西峡老界岭举办。

届时,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南阳市人民政府等领导将出席活动,快手网红达人以及全国多家自驾协会将到场支持。

百辆自驾车队将齐聚老界岭,开启自驾潮玩之旅。著名魔术明星张柏林在成功挑战“瞬间穿越黄河”后又将在现场挑战云中高速穿越秀,在伏牛山与观众席之间自若穿梭,带观众感受“最美高速”飞一般的魔力。同时,更有来自南北先锋摇滚的温蓝乐队、luna乐队,用南北经典曲风进行潮音对决,用音乐表达地域有界,音乐无界,向往无界,唱响老界岭的多彩金秋。

整场晚会将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由@西峡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官方快手账号进行实时直播,由@快手正能量转播,同时联动老界岭景区相关快手号进行直播互动。每轮演出结束,主持人都将开启“瓜分千万流量券”的直播间互动,扫码参与的观众有机会获得老界岭景区送出的免费门票、房券等福利。

据悉,在“豫见云中高速•嗨在伏牛山”后续活动期间,快手将持续推出远古奇迹“探”出界的地质文化旅游大会、旅神驾到“拍”出界的大V打卡活动、明日之星“红”出界的大V扶持计划、话题挑战“火”出界等挑战赛活动,助力本地创作者孵化,打响伏牛山及最美云中高速品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