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直播为中国电影加油,快手美妆首席星推官瑜大公子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每日快讯
2021
09/26
14:07
分享
评论

从快手美妆的网红主播到代表快手美妆受邀出席北影节助力公益,瑜大公子赋予了直播电商公益职能更大的价值。

9月20日,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快手美妆首席星推官瑜大公子受邀出席,作为“品牌助力中国电影”公益直播活动推广大使兼直播主持人亮相红毯,并在现场开启公益直播,发挥快手头部美妆达人的影响力,携各大品牌一起为中国电影加油。

明星互动推荐优秀影片,大小屏联动合力生光

据了解,本届北影节以“合力生光”为主题,创新性地将内容、电商和公益三个方向进行融合,9月21日至29日期间将举办电影大师班论坛、招商展会、VR单元等多项活动,打造线上线下一同发力的光影盛宴。

作为国家电影局指导、北京市人民政府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大型国际电影活动,本届北影节开幕式现场星光璀璨,众多电影人携作品出席。Angelababy等明星嘉宾和《惊天救援》等剧组人员来到瑜大公子直播间推荐影片,聊天互动发福利。

Angelababy透露自己近期参演了《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并分享身材管理秘籍——管住嘴,吃饭也要“宁缺毋滥”。而女神的自拍小技巧则是放大自己脸上最好看的部位,baby还现场教学,表示瑜大公子左脸45度自拍效果最好。

《惊天救援》剧组佟丽娅、韩东君、杜江、俞灏明等明星在瑜大公子直播间“激情安利”出演的影片。据杜江介绍,《惊天救援》是消防员题材电影,集燃、炸、感人和热血于一体,希望直播间观众在影片上映后到影院观看。

导演雪村带领《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剧组亮相,并在现场与瑜大公子互动合唱“俺们那嘎都是东北人,俺们那嘎盛产高丽参……”。此外,《皮皮鲁和鲁西西之罐头小人》剧组、表演嘉宾郑云龙等也来到直播间,为粉丝们送出“星光基金盲盒快币红包”。

快手赋能美妆达人成长,以公益直播助力中国电影

在此次公益直播活动中,瑜大公子直播间成为了电影公益文化传播的一个窗口。一众电影人在瑜大公子直播间表达了对于电影公益的看法,许多观众也发声支持中国电影、祝福北影节。同时,直播部分销售额将赠与中国电影基金会,助力中国电影事业的复苏与发展。

作为首位受北影节邀请走上红毯的带货主播,瑜大公子担当起推广电影文化的重要角色,以直播的形式拉近了电影与大众的距离,并凭借超2700万的快手粉丝量进一步提升了北影节的影响力,帮助来到直播间的明星和剧组起到破圈强宣传效果。

以此为契机,快手将充分调动平台内容、达人等丰富资源,打造影视宣发新路径,助推中国电影的发展。国庆期间,快手电影将上线“国庆档领票任务”,用户可使用积分0元换取《我和我的父辈》等十一档期大片电影券。

通过与北影节的跨界合作,快手头部美妆达人的潜力又一次被挖掘,而快手美妆也在持续赋能达人成长。自9月1日起,快手美妆启动“美妆百万新星计划”,通过一年12期训练营和累计超过百亿的曝光,持续激励美妆达人持续创作优质内容,并计划孵化更多美妆百万新星。目前,该活动话题阅读量已超过14亿。此外,快手美妆与头部媒体将开启一波高潜优质达人孵化。

未来,快手将持续深耕用户感兴趣的领域,搭建更加完善的短视频和直播平台,为创作者提供更优质的创作环境与政策福利,真正帮助平台内的用户拥抱每一种生活,同时也让直播电商的公益职能以更多样的形式、在多元文化领域创造更大的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