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鲸二代J2发布,有这七大亮点

每日快讯
2021
09/26
21:38
分享
评论

9月25日,扫拖机器人品牌云鲸在官方天猫直播间举行了新一代产品的直播发布活动,正式发布新一代产品J2。

据官方介绍,J2有自动上下水、自动添加清洁液、自动回洗拖布、自动烘干拖布、雷达360度低矮防卡等功能。J2有哪些亮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Generated

亮点一:拖地全自动了

云鲸在拖地方面口碑一直都非常好,这次的自动上下水升级版实现了自动换水+自动添加清洁液+自动洗拖布+烘干拖布+定时功能,真正实现了在拖地方面的全自动,无需人手干预,让消费者能够真正在没有感知的情况下机器人完成地面的拖地清洁工作。

亮点二:一机两用

自动上下水的原理跟洗衣机一样,需要预留水管和安装,目前不是每个家庭都需要的,所以云鲸J2采用了“一机两用”的开发思路,有普通水箱版,适配所有用户使用;如果需要自动换水功能的,可自主购买一个自动换水模块。云鲸将自动换水做成了一个类似拖地模块、扫地模块的功能配置件,方便用户选择,这样哪怕现在买的是普通水箱版,未来想要升级自动上下水功能,也不需要重新买个机器,直接购买个模块,性价比高。这个设计思路是很能赢得人心的。

亮点三:匹配上门安装服务

为了适配全部用户的家居环境,解决用户安装难题,目前,云鲸同第三方服务团队合作,为用户免费提供勘探、安装服务。即,云鲸的第三方团队会评估用户家中是否具备安装自动上下水的条件,与用户沟通用户喜欢的安装方案,确认后再进行安装。如果不能安装,则退回上下水模块的费用。

亮点四:自动上下水

自动上下水模块由清水箱和污水箱组成,分别连着清水进水管和污水进水管,像洗衣机一样自动排水、进水,更加便捷。无需手动换水,水量无限制,可以拖更大面积,不用担心拖到一半没水,也不用担心忘记倒水。也更方便老人、孕妇等不便弯腰的人群,提不动水的小朋友也可轻松使用了,进一步解放双手。

Generated

亮点五:自动回洗拖布、烘干拖布

云鲸J2模拟人手向地面施加10N压力(相当于2瓶矿泉水)进行拖地,加上拖布180转/分钟的高速旋转,比人工拖地更干净省力。在拖地过程中识别到拖布脏了,会自动回基站清洗拖布,免除人工清洗拖布烦恼。涡旋凸点式清洗拖布,对比其他产品更高效、更干净。清洁任务结束后,会进行45度热烘干。

Generated

亮点六:扫拖分开双路径

云鲸J2模拟真人清洁逻辑,智能规划路径有两套算法,扫地从近到远,拖地从远到近,避免返回基站的时候二次污染。 先扫再拖,干湿分离,避免了市面上扫拖同时进行的机器人脏边刷沾到潮湿的地面“和泥”形成二次污染,也避免被拖布沾湿的湿垃圾被吸进尘盒,影响电机性能、增加人工清洗难度 。

亮点七:吸力提升、雷达提升

除此之外,为适配云鲸J2的最佳清扫效果,扫地吸力增加至2500pa,雷达也新增了360度低矮防卡功能,算法、避障、越障等也有了不同程度的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