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信财报:口碑获认可 销量环比上涨4成

每日快讯
2021
09/27
21:46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国领先的二手车在线经销商优信集团发布未经审计的2022财年Q1财报。财报显示,截止到2021年6月30日,优信总收入为2.78亿元,环比上个季度增长41.7%。

财报显示,该季度优信交易量为3011辆,环比上个季度增长75.2%。与此同时,毛利率为4.0%,相比去年同期-28.4%,也有较大改善,整体经营情况持续向好。

优信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戴琨表示,优信该季度取得了稳健的业绩,今年3月底,优信在西安建立的首家整备仓储中心(IRC),大大提升了优信在车辆采购、翻新、销售以及交付方面的能力,运营效率不断提高。优信提供的高品质车辆与全流程服务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优信该季度取得的重要成绩也为商业模式扩展、复制打下坚实基础。

图:优信西安大卖场部分车辆

优信自去年开始转型自建库存模式,以“为二手车消费者创造长期价值”为战略目标,在西安建立了首个大卖场,可容纳上千台二手车。优信“打造有口碑的销量“,在业界首次将NPS(顾客净推荐指数)纳入考核目标。今年6月,优信更率先推出“一口价”、“七天无理由退车”等服务,让消费者能够放心、便捷购车,受到了消费者的普遍认可。目前,优信二手车NPS指数达到42%,远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得益于口碑的不断优化,优信二季度销量环比、同比均出现较大幅度增长。

优信“让拥有好车变得更简单”使命始终没有改变,优信将继续为二手车消费者创造长期价值,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二手车以及最优质的全流程服务,为二手车行业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