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国际(00268)股价站稳5日均线 进阶500强背后的新生“云力量”

每日快讯
2021
09/28
14:40
分享
评论

节前市场回暖,港股整体表现向好,不少个股重新站上5日均线,云计算龙头公司金蝶国际(00268)的上涨趋势显现。截至14时00分,该股涨4.27%,报价25.65港元,成交额为1.5亿港元。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1BA1CEB3-CA97-452B-83F6-CFAEE61733B0/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1-09-28 14:00:16.753000.png2021-09-28 14:00:16.753000

在金蝶有望重回上升通道的背后,是在500强客户的支持下,其价值面临的重估。9月25日,2021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出炉。榜单显示,2021中国500强企业营业收入和净利润总额实现增长,千亿俱乐部企业增至222家。

这一数据是在“2021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发布,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及500强背后的云服务商,金蝶集团也受邀参加。会上,金蝶主席徐少春针对“大企业如何进行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分享了思考。

“管理是高质量发展的推动力量”,徐少春认为,“互联网进入了3.0时代,1.0就是连接,2.0即为交易,3.0是管理的时代。企业的管理系统需要由传统的企业资源管理ERP到企业业务能力EBC”。如今,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加剧的背景下,企业要面临的是比过往更复杂的场景、消费者更多元的需求,企业也期望建立更敏捷、更灵活的数字化平台。

在供给端,金蝶也在积极适应企业的管理需求变化。针对3.0的管理时代,金蝶推出新一代的EBC业务能力平台,已实现从底层操作系统、到数据库、中间件、应用开发的全栈技术自主创新,帮助企业实现可靠可控的IT架构升级,摆脱“卡脖子”的窘境。

在为大企业客户量身定制的云产品——金蝶云·苍穹,走向市场的3年时间里,越来越多的500强企业出现在其客户名单上,这得益于前者所累积了越来越多的成功案例。

如云南中烟通过金蝶云·苍穹建设了统一的信息化平台,成功地完成了国产化替代,实现核心业务、基础技术、卷烟供应、业务数据等的一体化集中管控;新天钢则通过与金蝶的合作,对整个供应链进行了整合,从混改前的亏损,到去年7月份当月实现利润 5.5亿元。

此外,温氏股份也是金蝶生态伙伴云撮合交易的典型应用,其通过金蝶云星瀚构建了一个供应商、养户、员工三者统一应用的交易平台,使1000多家入驻的供应商与5万多家合作农户一起在平台上进行交易与协同,实现整个价值链条的利益最大化。

金蝶在这场云服务的争夺战中,要夺回的不止是市场份额,还是中国企业对中国软件的信心。越来越多的500强企业选择金蝶作为合作伙伴,则是对这一“争夺”行动最好的证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