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冰箱推送广告无法关闭? 企业回应:有明显按钮 可一键关闭

每日快讯
2021
09/29
21:5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9 月 28 日消息 近期有小红书网友反馈称,自己购买的云米大屏冰箱出现强制播放广告情况。据该网友描述,花大价钱买的云米冰箱,大屏幕一直推送购物广告信息,并且无法关闭。

▲ 网友的反馈图片

▲ 网友的反馈图片

今天晚上,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官方发布声明称,一则关于云米大屏冰箱不能关闭广告的不实信息引发了广泛关注。对此,云米公司高度重视井立即展开调查,现将情况说明如下:

一、 云米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的相关规定,云米大屏冰箱推送的广告,在屏幕右上角一直有明显的“关闭广告”按钮,用户可以点击一键关闭。

二、对于云米客服回复中的推送广告关闭问题,如前所述,云米大屏冰箱一直可以一键关闭广告,云米对沟通过程中的误解深表歉意,并将持续加强客服培训和提高管理服务水平。

三、云米产品一直使用“云米”、“V”、“VIOMI“及相关组合品牌标识,个别不实信息中的产品图片并非云米产品。云米对此等张冠李戴、恶意扭曲事实、抵毁中伤的行为表示强烈遣责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IT之家获悉,在去年 10 月,云米发布了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定制的21Face云米 5G 大屏冰箱。云米表示,21Face云米5G大屏冰箱是全球第一台刷抖音的 5G IoT 大屏冰箱,搭载WiFi 6芯片模组,完美匹配5G高速。

原标题:云米官方回应:大屏冰箱一直可以一键关闭广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要从大约10年前《阿凡达》的国内公映开始,世界首部3D电影《阿凡达》也确实引发了不小的震撼,3D技术带来的视觉提升是非常明显的,3D电影特有的景深效果,与电影中人物特效场景仿佛“脱框而出”的错觉,这...
态度
Pico熬过了VR行业的寒冬,做到了中国VR硬件市场的冠军,然后找到了下家,被“没有边际”的字节跳动收入囊中。
评测
RX 6700 XT已经发布三个多月了,AMD在桌面显卡上迟迟没有新动作。Navi 23小核心只用在了移动版的RX 6600M上边,对应的桌面版却一直不见踪影。
每日快讯
6月24日的发布会上,微软要宣布新一代Windows系统了,不过大家现在都知道这个是Windows 11(以下简称Win11)了,UI界面改动不少。至于Win11的性能,也有实测结果了,不过有点失望,AMD/Intel的多核性能竟...
每日快讯
Speed Select Technology 是英特尔推出的一套电源管理解决方案,特点是能够根据用户工作负载而调节频率和管理内核优先级,以达成性能与效率的双赢。尴尬的是,正如英特尔自家工程师所观察到的那样,在启用...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