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到来 配备高通WiFi芯片的PC将实现“如有线般的可靠性和延迟”

每日快讯
2021
10/08
11: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0月6日消息 微软刚推出了全新的 Windows 11 正式版,对于新硬件有一定优化。例如此前有数据表明英特尔尚未发布的 12 代处理器在 Win11 平台上的性能要强于 Win10 平台。

高通今天强调,其 Windows 11 PC 上的最新的 FastConnect 6900 WiFi 系统将重新定义无线网络性能,例如宏碁新款游戏本。

Windows 11 对 Wi-Fi Dual Station 的本机支持,加上高通 FastConnect 4-stream Dual Band Simultaneous 和广泛的行业支持,使游戏和 PC 厂商能够毫不费力地实现类似以太网的可靠性和延迟。

据悉,Wi-Fi Dual Station 可同时使用多个 Wi-Fi 频段和天线,性能优于传统的单频连接,若同时使用 2.4 GHz 和 5 GHz 频段(或 6 GHz),可以在系统级别轻松解决一个频段中的延迟问题。

微软 Windows 平台和服务程序管理副总裁 Ian LeGrow 表示,“很高兴将‘Wi-Fi Dual Station’引入 Windows 11 生态系统,使我们的 Windows OEM 和生态系统领导者能够在最新的 Wi-Fi 硬件上提供低延迟性能。游戏和其他对延迟敏感的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利用两个并发 Wi-Fi 提供一流的体验”。

高通表示,Valve 已在 Steamworks SDK 中添加了对 Wi-Fi Dual Station 的默认支持,数百万 Steamworks SDK 联网的游戏可实现低延迟和无抖动的在线游戏,包括《Dota 2》、《CS:GO》等等。

IT之家了解到,Valve 的 Fletcher Dunn 表示:“启用 Wi-Fi Dual Station 后,我们看到网络抖动和丢包率显著降低,尤其是在 AP 负载较重时。“这对任何在线游戏都很重要,尤其是对 CS:GO 和 Dota 2 这种竞争性的在线游戏。”

高通对此给出了自己的测试数据,通过使用现成的 Wi-Fi 6 网络,带有 Qualcomm 4 流双频同时的 Wi-Fi Dual Station 稳定提供与以太网延迟相同的游戏体验且做到了无网络抖动。

此外,在与 Single Station Wi-Fi 的直接无线比较中,Wi-Fi Dual Station 的延迟降低了 4 倍,游戏过程依然保持无网络抖动,彰显了对在线游戏玩家的帮助。

AMD 副总裁兼客户 OEM 总经理 Jason Banta 表示:“感谢高通在 AMD 平台上提供一流的网络连接解决方案,FastConnect、微软 Windows 和 AMD 一同提高了速度、容量和延迟性能的标准。”

高通快速连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T之家 10月7日消息 根据研调机构 Counterpoint 的调查,在今年第 2 季度手机应用处理器芯片市场中,联发科市占率达 38%,持续居于领先地位,高于高通的 32%。
每日快讯
IT之家 10月7日消息 今日 Valve 官方在 YouTube 上传了一部视频,全面展现了 Steam Deck 游戏掌机的部分拆解过程。这款产品于 2021 年 7 月正式发布,内置 AMD 定制 APU 芯片,搭载 7 英寸触摸屏。官方表...
每日快讯
要从大约10年前《阿凡达》的国内公映开始,世界首部3D电影《阿凡达》也确实引发了不小的震撼,3D技术带来的视觉提升是非常明显的,3D电影特有的景深效果,与电影中人物特效场景仿佛“脱框而出”的错觉,这...
态度
Pico熬过了VR行业的寒冬,做到了中国VR硬件市场的冠军,然后找到了下家,被“没有边际”的字节跳动收入囊中。
评测
RX 6700 XT已经发布三个多月了,AMD在桌面显卡上迟迟没有新动作。Navi 23小核心只用在了移动版的RX 6600M上边,对应的桌面版却一直不见踪影。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