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正式推送Windows 11 符合条件的用户可免费升级

每日快讯
2021
10/08
11:09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10月5日消息,微软于今日正式推送了其新一代桌面操作系统Windows 11。Windows 11拥有全新的系统外观设计,并为触屏操作做了适配,符合条件的Windows 10用户可免费升级。

Windows 11重新设计了系统的外观,包括图标、菜单、任务栏、字体等,并引入了新的系统提示音,让整个的系统更加现代。全新设计的“开始”菜单采用了居中设计,并允许用户快速打开自己在不同设备上浏览或编辑过的文档。

Windows 11在系统中整合了微软自家的会议软件Teams的聊天功能,允许用户收发文字信息或进行语音、视频通话。重新设计的Microsoft Store应用商店相比之前可以更好的展示、获取新的内容,同时微软还在加大第三方软件商家Microsoft Store的力度,目前像Canva、Zoom等已提供下载。

微软还在Windows 11的窗口中加入了新的贴靠布局,将光标放在窗口右上角的“最大化”按钮上即可出现窗口快速布局的选项。该功能将根据屏幕大小提供4或6种布局方式。同时Windows 11会记录用户在不同屏幕上的窗口布局,当用户断开显示器连接时,窗口会以群组的形式最小化,等待重新连接显示器后恢复窗口显示。

Windows 11内置了Xbox应用程序,并支持了直通存储技术,在运行支持该技术的游戏时将会允许GPU直接访问固态硬盘,来提升游戏运行的性能。同时在支持HDR的显示器上,Windows 11的Auto HDR功能可以将游戏画面提升至高动态范围,让游戏画面更明亮。

目前Windows 11已经正式推送,满足条件的Windows 10电脑可通过电脑设置中的系统更新进行免费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T之家 10月7日消息 根据研调机构 Counterpoint 的调查,在今年第 2 季度手机应用处理器芯片市场中,联发科市占率达 38%,持续居于领先地位,高于高通的 32%。
每日快讯
IT之家 10月7日消息 今日 Valve 官方在 YouTube 上传了一部视频,全面展现了 Steam Deck 游戏掌机的部分拆解过程。这款产品于 2021 年 7 月正式发布,内置 AMD 定制 APU 芯片,搭载 7 英寸触摸屏。官方表...
每日快讯
要从大约10年前《阿凡达》的国内公映开始,世界首部3D电影《阿凡达》也确实引发了不小的震撼,3D技术带来的视觉提升是非常明显的,3D电影特有的景深效果,与电影中人物特效场景仿佛“脱框而出”的错觉,这...
态度
Pico熬过了VR行业的寒冬,做到了中国VR硬件市场的冠军,然后找到了下家,被“没有边际”的字节跳动收入囊中。
评测
RX 6700 XT已经发布三个多月了,AMD在桌面显卡上迟迟没有新动作。Navi 23小核心只用在了移动版的RX 6600M上边,对应的桌面版却一直不见踪影。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