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ndroid 12的甜点名称确认为Snow Cone刨冰

每日快讯
2021
10/08
11:0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0月5日消息 微软、谷歌都选择在今日发布了系统大版本更新。Android 12(AOSP)的源代码正在进行上传,多家手机厂商宣布开始为旗舰机更新到 Android 12。

众所周知,Android 系统在早期有个传统,就是每个版本对应了一个甜点名称,虽然谷歌在 2 年前放弃了这一命名,但内部并没有取消。今日,谷歌安卓系统工程副总裁戴夫・伯克(Dave Burke)确认,Android 12(S)的甜点名称为 Snow Cone 刨冰。

IT之家了解到,Android 12 包含了 162 项安全漏洞补丁,其中:

Android TV —— 2 项

Android runtime —— 4 项

Android Framework —— 70 项

Library —— 2 项

Media Framework —— 21 项

System —— 63 项

但与往常不同,今年的新系统将在未来几周向 Pixel 手机推送,用户无法立即更新。Android 12 AOSP 版本的默认安全补丁级别为 2021-10-01。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小米董事长雷军今日在 2021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发表演讲时称,科技企业要充分释放自身创新活力,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对国家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历史负责,努力迈向“美好科技生活”。
每日快讯
凤凰网科技讯 9月12日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新款格力手机(大松子品牌)工信部入网照曝光,该手机采用挖孔直屏,前部面板和后盖中框均为白色。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配备6.67英寸OLED屏幕,...
每日快讯
要是按照往年惯例,苹果会把秋季新品发布会分成9月、10月以及11月三个独立的活动,但是今年却不一样了,外媒DigiTimes曝光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苹果会在9月召开多场秋季新品发布会,而且iPhone 13、Apple ...
手机
vivo于3月19日在三亚发布了2019年首款智能手机vivo X27,作为一款搭载了高通骁龙675处理器+索尼IMX586传感器的手机,售价高达3198元。
科技专栏
柔性屏量产真机没上市,口水仗先火了,主流品牌纷纷入场,小米、柔宇掐得热闹,2-3月将有多款新品发布,各种基于柔性屏的折叠手机可能是2007年iPhone以来智能手机最大的技术创新,而且供应链厂商第一次站...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