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14不会完全依赖打孔 保留「刘海」的机会更大

每日快讯
2021
10/08
17:39
分享
评论

根据微博上的一则新消息,iPhone 14将不会完全依赖打孔设计来容纳原深感摄像头系统,这可能意味着苹果可能会在打孔设计的同时保留「刘海」。

image

分析师郭明錤此前报告称,至少在2022年的高端iPhone机型中,苹果将使用打孔设计,类似于一些旗舰Android智能手机的设计。在郭的报告之后,爆料者Prosser也分享了他所说的‌iPhone 14‌的设计。

微博上@熊猫很禿然的一条现已被删除的帖子称,即使‌iPhone 14‌引入了打孔设计,苹果也很难完全放弃「刘海」。

在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上,苹果确实缩小了「刘海」的宽度,但略高了一点。苹果缩小了前置相机系统的组件尺寸,并对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从而做到了这一点。苹果今年还将听筒移到了顶部,腾出了「刘海」的空间。

在报道明年的打孔设计时,分析师郭明錤没有提供进一步的细节,来自微博的消息称,Touch ID明年将不会出现在屏下,这意味着面容ID可能仍然是‌iPhone 14‌用户唯一可用的生物特征认证选项。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