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芯片问题?AirPods Pro 2可能要到2022年第三季度才亮相

每日快讯
2021
10/08
17:39
分享
评论

去年,有报道称AirPods Pro 2最晚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发布。

然而,一位爆料者指出,苹果的第二代高级无线耳机要到2022年第三季度才会上市。LeaksApplePro带来了更新消息,声称我们要到明年第三季度才能看到这款产品。

image

虽然没有给出他改变预测的原因,但这很可能与持续的芯片短缺或传闻苹果即将推出AirPods 3有关。

假设AirPods 3和AirPods Pro 2的发布之间只有几个月的时间,这可能意味着一些客户将忽略非Pro机型,这可能会对销售产生负面影响。

据报道,由于今年4月销量下滑,苹果已经将AirPods的产量削减了30%,因此在2022年底推出AirPods Pro 2将是明智之举,因为这不会过分影响AirPods 3的销售。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