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社:苹果正在寻求扩展CarPlay的功能

每日快讯
2021
10/08
17:40
分享
评论

据彭博社(Bloomberg)的一篇新报道,苹果正在寻求扩展CarPlay的功能,以包括对汽车核心功能的控制,如空调系统、收音机、速度计、座椅等。

该项目内部代号为“IronHeart”,仍处于早期阶段,但将包括苹果与汽车制造商合作,扩展‌CarPlay‌的功能,以控制汽车的核心功能。除了音乐和导航应用程序外,‌CarPlay‌不允许用户控制汽车本身的任何方面。这个基于iPhone的新项目将寻求改变这一点。

image

该报告列出了‌CarPlay‌未来可能展示的几种不同的汽车功能,包括车内和车外的温度和湿度读数、座椅和扶手、仪表盘以及汽车内置扬声器的控制器。

彭博社称,苹果的‌CarPlay‌战略类似于其家庭和健康产品,该公司将用户的信息整合到他们的iPhone上的单一应用中。有了“IronHeart”,‌CarPlay‌将成为一个更全面的系统,让用户无需在‌CarPlay‌和汽车控制系统之间切换就可以控制他们的车辆。

尽管有传言称苹果将制造自己的汽车,但‌CarPlay‌及其任何计划都需要汽车制造商的合作。正如今天的报告指出的那样,苹果一直在努力说服一些汽车制造商在他们的汽车上采用‌CarPlay‌的某些功能。

苹果最近任命凯文·林奇(Kevin Lynch)领导苹果汽车团队,他之前是开发watchOS的重要人物,但在几次离职后,人们开始怀疑苹果是否会发布自己的汽车。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