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已经发布 但可能对AMD Ryzen处理器不友好

每日快讯
2021
10/08
17:41
分享
评论

微软的Windows 11已经面世,但唯一对Windows 11不满意的用户可能是那些使用AMD Ryzen处理器的用户。该公司报告称,AMD芯片在某些情况下可能面临高达15%的性能下降。

image

显然,有两个问题困扰着使用Windows 11的AMD设备用户。第一个问题是,Windows 11可能会使L3缓存延迟增加两倍。AMD认为,这可能会导致性能下降3-5%,而一些专门用于电子竞技的游戏可能会出现高达15%的性能下降。

第二个问题是AMD的“首选核心”技术,该技术通常旨在将线程转移到处理器上最快的核心上。AMD提醒拥有8个以上内核的用户注意TDP,因为TDP的性能问题比较明显。

好消息是,AMD和微软都已经着手解决这一问题,并表示他们“正在积极调查这些已知问题,以便通过软件更新来解决”。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