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解禁苹果FaceTime语音视频通话 iPhone/iPad等设备可用

每日快讯
2021
10/12
17:3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0月11日消息 据 Apple Insider 报道,苹果 iPhone 和 iPad 等设备上的 FaceTime 已经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全面运行,该地区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坚持封锁苹果的这款视频聊天服务。

自 FaceTime 推出以来,该服务在阿联酋的使用率一直很低,该国家电信和数字政府监管局阻止 Skype 和 WhatsApp 等互联网通话应用在其境内运行。

然而,近期美联社发现,阻止 FaceTime 语音和视频通话的典型封锁显然已经解除,在该国境内和与外国联系人的通话都能获得高质量的视频和音频。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电话不受阻碍地通过的确切原因。苹果公司和阿联酋电信监管机构都没有回应关于此事的评论请求。

有可能,苹果 FaceTime 的功能是其在今年 10 月初推出的世界博览会的副产品,预计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万游客。在迪拜世博会期间,可以进行 WhatsApp 和 FaceTime 通话,而不需要处理影响该国其他地区的阻断。

鉴于 WhatsApp 和 Skype 通话继续被封锁,FaceTime 的可用性也可能只是暂时的。

阿联酋从来没有正式解释过封锁的原因,由于 VoIP 平台使用加密技术,阿联酋可能更倾向完全禁止这些平台,而不是允许通信使用。

IT之家获悉,这并不是第一次发现 FaceTime 在短暂的时间内可以正常工作。此前 iOS 13.6 更新后,苹果 FaceTime 在该国被启用,尽管后来又被封锁。

2018 年,苹果和微软试图说服阿联酋政府解除对 FaceTime 和 Skype 的封锁,这一努力在当时似乎没有取得进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T之家 10月7日消息 根据研调机构 Counterpoint 的调查,在今年第 2 季度手机应用处理器芯片市场中,联发科市占率达 38%,持续居于领先地位,高于高通的 32%。
每日快讯
IT之家 10月7日消息 今日 Valve 官方在 YouTube 上传了一部视频,全面展现了 Steam Deck 游戏掌机的部分拆解过程。这款产品于 2021 年 7 月正式发布,内置 AMD 定制 APU 芯片,搭载 7 英寸触摸屏。官方表...
每日快讯
要从大约10年前《阿凡达》的国内公映开始,世界首部3D电影《阿凡达》也确实引发了不小的震撼,3D技术带来的视觉提升是非常明显的,3D电影特有的景深效果,与电影中人物特效场景仿佛“脱框而出”的错觉,这...
态度
Pico熬过了VR行业的寒冬,做到了中国VR硬件市场的冠军,然后找到了下家,被“没有边际”的字节跳动收入囊中。
评测
RX 6700 XT已经发布三个多月了,AMD在桌面显卡上迟迟没有新动作。Navi 23小核心只用在了移动版的RX 6600M上边,对应的桌面版却一直不见踪影。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