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微软Xbox之父向AMD道歉:不该决定用英特尔芯片

每日快讯
2021
10/14
11:1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0月13日消息,微软Xbox将于11月迎来20周年,初代 Xbox 主机的设计师 Seamus Blackley 今日在推特上发表了一系列感言,透露了一个不为人知的消息。

Seamus Blackley 表示,在 20 周年之际,想要对 AMD 道歉。当初 AMD 的工程师们协助一起创造了初代 Xbox 的原型机,但最后还是选择了英特尔的处理器,因为英特尔当时的 CEO 安迪・葛洛夫说服了比尔・盖茨。

当初代 Xbox 发布时,AMD 的工程师们就在前排,我和比尔・盖茨在台上看到他们脸上难过的表情,那个场景我终生难忘。老实说,初代 Xbox 原型机上面很多游戏 Demo 都是用 AMD 硬件运行的。

Seamus Blackley 还 @ 了 AMD CEO 苏姿丰

Seamus Blackley 还 @ 了 AMD CEO 苏姿丰

IT之家了解到,初代 Xbox 于 2001 年 11 月 15 日在美国率先发售,CPU 采用了英特尔 PentiumIII 733MHz,GPU 为微软与英伟达共同研发的特制绘图芯片 X-Chip 233MHz,售价 199 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T之家 10月7日消息 根据研调机构 Counterpoint 的调查,在今年第 2 季度手机应用处理器芯片市场中,联发科市占率达 38%,持续居于领先地位,高于高通的 32%。
每日快讯
IT之家 10月7日消息 今日 Valve 官方在 YouTube 上传了一部视频,全面展现了 Steam Deck 游戏掌机的部分拆解过程。这款产品于 2021 年 7 月正式发布,内置 AMD 定制 APU 芯片,搭载 7 英寸触摸屏。官方表...
每日快讯
要从大约10年前《阿凡达》的国内公映开始,世界首部3D电影《阿凡达》也确实引发了不小的震撼,3D技术带来的视觉提升是非常明显的,3D电影特有的景深效果,与电影中人物特效场景仿佛“脱框而出”的错觉,这...
态度
Pico熬过了VR行业的寒冬,做到了中国VR硬件市场的冠军,然后找到了下家,被“没有边际”的字节跳动收入囊中。
评测
RX 6700 XT已经发布三个多月了,AMD在桌面显卡上迟迟没有新动作。Navi 23小核心只用在了移动版的RX 6600M上边,对应的桌面版却一直不见踪影。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