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苹果谷歌 三星宣布下周举办今年第四场发布会

每日快讯
2021
10/14
11:16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科技

三星邀请函

三星邀请函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三星电子今天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0月20日10点(北京时间22点)举行“Galaxy Unpacked Part 2”线上活动。这是三星今年举办的第四场Unpacked发布会。

从名称上看,这次活动只是8月份Galaxy Unpacked发布会的第二部分。三星已在8月份发布了可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old3、Z Flip3等新品。因此,三星预计不会在此次活动上发布全新Galaxy手机,可能只是对现有机型的迭代。邀请函上的多彩图片和三星新闻稿还暗示,三星可能会为Galaxy设备提供个性化方案。“我们的用户多元,生活多彩多姿。同样地,他们每天使用的技术也应该反映他们的个性。”三星称。

下周将迎来一个忙碌的发布会周。苹果将于北京时间10月19日举行Mac产品发布会,谷歌则将在10月20日发布新一代Pixel 6系列手机。(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T之家 10月7日消息 根据研调机构 Counterpoint 的调查,在今年第 2 季度手机应用处理器芯片市场中,联发科市占率达 38%,持续居于领先地位,高于高通的 32%。
每日快讯
IT之家 10月7日消息 今日 Valve 官方在 YouTube 上传了一部视频,全面展现了 Steam Deck 游戏掌机的部分拆解过程。这款产品于 2021 年 7 月正式发布,内置 AMD 定制 APU 芯片,搭载 7 英寸触摸屏。官方表...
每日快讯
要从大约10年前《阿凡达》的国内公映开始,世界首部3D电影《阿凡达》也确实引发了不小的震撼,3D技术带来的视觉提升是非常明显的,3D电影特有的景深效果,与电影中人物特效场景仿佛“脱框而出”的错觉,这...
态度
Pico熬过了VR行业的寒冬,做到了中国VR硬件市场的冠军,然后找到了下家,被“没有边际”的字节跳动收入囊中。
评测
RX 6700 XT已经发布三个多月了,AMD在桌面显卡上迟迟没有新动作。Navi 23小核心只用在了移动版的RX 6600M上边,对应的桌面版却一直不见踪影。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