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德州仪器拉垮 苹果iPhone 13产量或将下调1000万部

每日快讯
2021
10/14
11:16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刊文称,受全球芯片荒影响,苹果预计将把今年最后3个月iPhone 13产量下调多达1000万部。今天常规交易中苹果股价下跌1.3美元,跌幅为0.91%,报收于141.51美元。盘后交易中苹果一度下跌1.73美元,跌幅为1.22%,暂报139.78美元。

苹果原计划今年最后3个月生产9000万部iPhone 13。苹果通知制造合作伙伴称,由于包括博通和德州仪器在内的供应商无法及时供应元器件,iPhone 13产量将低于原计划。苹果、博通和德州仪器未就此置评。

苹果今天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公司将于当地时间10月18日通过其网站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届时,苹果可能发布新款MacBook笔记本和AirPods耳机。苹果已发布了配置自主设计芯片的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 Mini和iMac,但处理能力最强大的台式机和尺寸更大的MacBook Pro尚未配置自主设计芯片。(作者/霜叶)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T之家 10月7日消息 根据研调机构 Counterpoint 的调查,在今年第 2 季度手机应用处理器芯片市场中,联发科市占率达 38%,持续居于领先地位,高于高通的 32%。
每日快讯
IT之家 10月7日消息 今日 Valve 官方在 YouTube 上传了一部视频,全面展现了 Steam Deck 游戏掌机的部分拆解过程。这款产品于 2021 年 7 月正式发布,内置 AMD 定制 APU 芯片,搭载 7 英寸触摸屏。官方表...
每日快讯
要从大约10年前《阿凡达》的国内公映开始,世界首部3D电影《阿凡达》也确实引发了不小的震撼,3D技术带来的视觉提升是非常明显的,3D电影特有的景深效果,与电影中人物特效场景仿佛“脱框而出”的错觉,这...
态度
Pico熬过了VR行业的寒冬,做到了中国VR硬件市场的冠军,然后找到了下家,被“没有边际”的字节跳动收入囊中。
评测
RX 6700 XT已经发布三个多月了,AMD在桌面显卡上迟迟没有新动作。Navi 23小核心只用在了移动版的RX 6600M上边,对应的桌面版却一直不见踪影。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