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常务董事丁耘:中国5G渗透率已跨越20%临界点

每日快讯
2021
10/17
16:4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由华为主办的第十二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Global MBB Forum)携手产业合作伙伴 GSMA 和 SAMENA Council 于 10 月 13 日–14 日在迪拜举行。

在今日的论坛演讲上,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 BG 总裁丁耘在 2021 全球移动宽带论坛上表示,在 5G 发展较快的国家和地区,大力投资 5G 的运营商已经取得了瞩目的商业回报。

“只要 5G 用户渗透率足够高,一定会在商业回报上有所体现。一旦超过 20% 的临界点,5G 将进入快速增长阶段。中国、韩国、科威特等国家的 5G 用户渗透率已跨越 20% 的临界点,运营商已进入用户增长、商业回报、网络建设的螺旋式发展新格局。”

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 BG 总裁丁耘发表主题演讲,图源华为媒体

华为常务董事、运营商 BG 总裁丁耘发表主题演讲,图源华为媒体

华为认为,预计到 2030 年,DoU 将会达到 600GB。如果无线网络的能效不变,整体网络的能耗将增长数十倍。为了达成 2030 年 ICT 行业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 45% 的目标,丁耘建议运营商通过在“供电、配电、用电、比特管瓦特”打造性能节能双优的绿色 5G 网络。

此外,丁耘还指出,华为已经在 100 多个国家部署了低碳站点解决方案,包括沙特、希腊、巴基斯坦、瑞士等,累计帮助运营商减少了 4000 万吨二氧化碳排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你在使用微信支付后有遇到过被提示关注微信公众号的情况吗?
业界
雷蛇于 2019 年末推出了战锤狂鲨第一代 TWS 耳机,60ms 低延迟技术适用于手机戏。今日,雷蛇正式发布了战锤狂鲨 V2 版本。这款产品外形与第一代类似,参数方面进行了升级,支持主动降噪,同时外壳上的雷蛇...
业界
根据韩国媒体 TheElec 消息,三星 Galaxy S21 FE 粉丝版手机将仅在欧洲和美国地区推出。这款手机同属 S21 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外观以及参数配置与 S21 标准版近似,但是后盖将采用多彩配色...
业界
2021 年 2 月 18 日,谷歌在 Android 博客发布了有关 Android 12 的信息,随即发布 Android 12 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预计正式版将在 8 月之后到来。
每日快讯
6 月 24 日,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1 系统,并且推动了微软股价的上升,同时在过去两天中主导了新闻头条。甚至连名人也在各处发表意见,包括无所畏惧的企业家特斯拉、SpaceX CEO 埃隆马斯克。外媒 Windows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