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杨子夫妇空降《岳努力越幸运》和岳云鹏孙越许下十二年之约

每日快讯
2021
10/20
14:31
分享
评论

近日,快手大热自制综艺《岳努力越幸运》迎来更新。在最新节目中,岳云鹏孙越带着黄圣依、杨子夫妇为了吃顿火锅使尽浑身解数,与节目组斗智斗勇,美食与温情齐飞,留下了最独特的“逛吃社交”回忆,重庆麻辣鲜香的饮食文化,也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

火锅价格难倒众人,黄圣依杨子夫妇爆笑互怼

来到山城重庆肯定要吃火锅,不过,熟悉节目的观众们都知道,在《岳努力越幸运》里想吃顿饭可没那么容易。在大巴车上,经过几轮“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谁是卧底游戏环节,黄圣依展现出精湛演技将众人唬的团团转,岳云鹏则凭借坚定的“遇事不决选孙越”玩法,与黄圣依一起赢得游戏胜利。

用餐环节,四人迎来了真正的挑战,根据规则,大家只有猜中菜品价格才能享用美食,猜错只能任由节目组把菜端到隔壁桌上。看着眼前的特色菜“红烧耙牛肉”,岳云鹏和孙越给出来自吃货的专业建议:“招牌菜嘛肯定不会太便宜”,以36元达成一致却秒被打脸。紧接着,黄圣依、杨子夫妇为了一盘鸭血针锋相对,一旁看不下去的孙越欲言又止“姐夫,您这……”,引得弹幕爆笑,纷纷留言“哈哈哈哈回家跪搓衣板”、“最佳杠王没跑了”。

连续失去了几盘菜品后,嘉宾餐桌和节目组餐桌形成了明显的对比。饿昏的孙越端着碗去隔壁桌企图蹭口吃的,“小岳岳”只能眼巴巴站在墙边看着大家享用美味的火锅。四人重振精神好不容易答对一题,结果还是最不想要的甜品套餐,节目效果瞬间拉满。

菜场买菜温馨不断,“美食团”山顶许下十二年之约

随后,四人分成两队,来到重庆当地菜市场购买火锅食材。岳云鹏使出撒娇绝技,拉着路人大哥完成接歌挑战,从中文歌唱到粤语歌,唱了《五环之歌》又唱《红日》,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大哥摆头直言:“可太难咯”。杨子的挑战过程反倒顺畅的多,偶遇到古灵精怪的小学生,一口气答对4道脑筋急转弯,成功积累到美食基金。

黄圣依孙越两人则在采购时遇到了一位72岁的老奶奶。奶奶说,为了一家人的生活,自己已经在菜市场工作了几十年,每天坚持早上4点出摊,忙活到晚上8、9点回家,现在孙子在成都上大学,还希望能为他带去一点帮助。即便利润不高,奶奶还是坚持要为两人打折,温暖的举动感动了屏幕前的每一个人。

夜幕降临,一行人带着得来不易的菜品登到山顶,在快手达人潘姥姥的帮助下,终于品尝到了地道的重庆火锅。最后,四人手写祝福牌,并许下君子之约——十二年后,问天石再聚,为节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嘉宾之间真诚的相处让本次的重庆之旅显得格外珍贵,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下一站节目将有知名主持人李维嘉的助力,岳云鹏和孙越又会带来哪些精彩内容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快手自制综艺《岳努力越幸运》本周长沙站的全新内容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