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世界VR产业大会达成投资合作项目114个 总金额704.15亿元

每日快讯
2021
10/21
08:46
分享
评论

来源 / 江西日报

10月20日,记者从2021年南昌VR科创城全球招商推介会上获悉,2021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招商成果丰硕,共达成投资合作项目114个、总金额704.15亿元。

据了解,此次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达成投资合作的项目中,VR产业项目投资额达291.15亿元,电子信息及相关产业项目投资额达413亿元。当天,包括投资50亿元的星河国际科创产业园、投资50亿元的东莞捷荣精密结构件模块生产制造基地、投资20亿元的世纪华通XR研发总部在内的7个项目现场签约。为了补齐VR人才短板,当天,作为南昌VR产业发展主阵地的红谷滩区与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等省内高校分别签约校地合作VR人才培养项目。

据了解,自2018年世界VR产业大会永久落户南昌,前三届大会共签约投资合作项目321个,总投资额1945.96亿元,不少优质项目已陆续竣工投产。未来,我省将坚持做强做优做大VR产业,力争2023年推动VR产业进入千亿元产业方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