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116超级品牌日打造空前消费体验,11大品牌11天直播不停歇

每日快讯
2021
10/22
11:19
分享
评论

10月20日,快手电商开启了以“宠粉好主播,实在好生活”为主题的“116品质购物节”。作为快手电商的年度活动,此次购物节将联合多垂类的11大品牌,在10月27日至11月6日推出“快手116超级品牌日” (以下简称“超品日”),每天1个品牌,接连进行11场24小时不间断直播。届时,诸多1.1元超级秒杀福利,搭配上超豪华直播嘉宾阵容,将打造空前的消费体验。

据了解,在“超品日”上线首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国货美妆品牌代表“朵拉朵尚”抢先出场,为消费者带来33000份市场价59.9元的玫瑰奢养护唇膏1.1元秒杀福利,以及价值17643元的超级宠粉大礼包。

在活动第二日,“良品铺子”将携国乒骄子张继科亮相快手直播间,为广大乒粉、零食粉带来2000份虾片、1000份沙拉薯条、1000份糯米小麻花,全部是1.1元丰厚秒杀好礼。

专注健康生活的卫生用品大品牌“维达”也在此次快手超品日中准备了亮眼福利:40箱超韧抽纸,40箱无芯卷纸……能装满一卡车的卫生用品都将在29日抽奖赠送给一位幸运粉丝。同时,维达还准备了1万份维达超韧手帕纸1.1元秒杀福利,蔡徐坤同款、吾皇同款产品也将超惠上架直播间。

在10月30日和31日,国货大牌“韩熙贞”和“雪玲妃”轮番上阵。“韩熙贞”将开启千万福利宠粉狂欢,3000份市场价289元的韩熙贞多小亮白滚轮紧致美颜霜直接降到1.1元“跳楼价”。韩熙贞的宠粉礼包更是666,6份价值万元以上大礼包,其中包括韩熙贞定制手表,定制项链,定制围巾,定制保温壶,定制保温杯,更有承包一年化妆品的超值福利。

雪玲妃也将为粉丝带来市价49.9元的身体乳和氨基酸洁面乳等1万份护肤品1.1元秒杀福利,同时,还邀请“祎见倾心”品牌代言人鞠婧祎亲临快手直播间,和大家一起分享超多护肤爆品,抽取万元豪华宠粉礼包。

11月1日,继小米总裁脱口秀后,他将再次在快手直播间“低”调亮相,为米粉们带来低价、高品质的小米巨能写多彩中性笔、小米USB-C数据线等1.1元秒杀福利,以及包括小米手环6 NFC版、小米降噪耳机等产品在内的超值组合办公宠粉大礼包。

11月2日至4日,大批国产老字号再掀品质“国潮”。“花西子”将在快手直播中,上架其历时两年研发打磨,深具灵动之美、内外兼修的“傣族印象”系列产品,极具东方美感的演员倪虹洁也将做客直播间演绎国妆之美。同时,为配合“傣族印象”系列产品上新,花西子还拿出1万元探索傣族奥秘旅游基金,让粉丝可以充分体验傣族魅力。

让国内外一线明星纷纷种草的国潮翘楚“回力”则推出32款回力大礼包,承包消费者的四季好鞋。与此同时,回力还准备了5000件市场价15元的中筒棉袜,1.1元秒杀。

“以人为本,以和为贵”,国货大品牌“仁和”则做起了“贴心暖男”,为女生们准备了涵盖卫生巾、洗涤液、湿巾等卫生用品,承包1年的真爱礼包。另外,3000份优卡丹洗衣液、1000份法兰仁和玫瑰凝润滋养护手霜、1000份仁和潽园黑糖姜茶也将在活动当日以1.1元价格限量秒杀。

快手116超品日的最后两天将开启保养模式,汤臣倍健邀请到《奇葩说》明星选手颜如晶,开启探索营养新大陆的爆笑之旅,10000份价值28元的维泡爽维生素C咀嚼片1.1元秒杀,并送出1份iPhone 13 Pro Max的重磅宠粉大礼。国货护肤品品牌PMPM也为重视护肤的“集美们”准备了20000份爆款小样体验包,以及万元探索基金。

据快手电商产品负责人六郎介绍,快手电商在今年“116品质购物节”大促期间拿出了3倍流量扶持、3倍商家激励基金、6倍消费者购物福利以及千万服务商激励,并将尝试直播间加货架的双通道售卖场景,打造更立体的生意模式和购物体验。

对于参加“超品日”活动的商家而言,也可获得直播间定制玩法、快手全网资源矩阵支持、平台流量和现金补贴,通过自播和分销多维度造势,打造营销里程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