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下个月就会生产带 3D 缓存的 Zen 3,而年底还有 B3 新步产品上市

每日快讯
2021
10/26
15:12
超能网
分享
评论

超能网

AMD 下个月就会生产带 3D 缓存的 Zen 3,而年底还有 B3 新步产品上市

AMD 在前段时间的会议上确定了采用 3D 缓存的 Zen 3 处理器以及 Zen 4 架构处理器都要等到明年才会登场,但 3D 缓存的 Zen 3 处理器的生产工作今年内就会展开,而且今年年底 B2 步进的 Zen 3 处理器也会进入市场。

这些信息是推特用户 @Greymon55 放出来的,采用 3D 缓存的 Zen 3 处理器的生产工作在 11 月就会展开,预计在明年的 CES 上发布,预计发布不久后就会上市,而且 Zen 4 的上市时间是明年年底,所以它还会有 9 到 10 个月的时间作为市场主力产品。

而 B2 步进的 Zen 3 则会在 12 月上市,架构上不会有任何变化,但与目前市场上的产品相比,新步进通常会带来更好的稳定性与更高的频率,所以可以期待一下 B2 步进的产品会表现出更好的超频能力。

AMD 将会采用 3D 缓存 Zen 3 以及 B2 步进的产品与 12 代酷睿展开竞争,而现有的锐龙 5000 系列产品也开始降价为新产品让路,3D 缓存会让 Zen 3 的每个 CCD 的 L3 缓存容量从 32MB 增加到 96MB,容量增加到原来的三倍,在拥有双 CCD 的 12 核或 16 核锐龙 9 处理器上就一共拥有 192MB 的 L3 缓存,更大的 L3 缓存会让处理器的游戏性能提升 15%,AMD 并没有说明其他方面的性能表现,理论上增大 L3 可以让命中率提高,但这对于内核的运算性能是不会有太大改善的。

以上内容由"超能网"上传发布一起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T 之家 10 月 25 日消息,此前知情人士称,支付公司 PayPal 计划以 450 亿美元(约 2875.5 亿元人民币)收购图片共享网站 Pinterest。
评测
感谢 IT 之家网友 @神樂光 的线索投递,小米平板 5 现已推送 MIUI 12.5.10.0.RKXCNXM 稳定版更新,大小为 11MB。
每日快讯
IT之家 10月18日消息,根据外媒 MSPoweruser 消息,佳能美国分公司近期被用户起诉,因为该公司生产的打印、复印、扫描、传真一体机,在墨水耗尽后扫描和传真功能也无法使用,然而这两项功能并不依赖墨水。
每日快讯
IT之家 10月7日消息 根据研调机构 Counterpoint 的调查,在今年第 2 季度手机应用处理器芯片市场中,联发科市占率达 38%,持续居于领先地位,高于高通的 32%。
每日快讯
IT之家 10月7日消息 今日 Valve 官方在 YouTube 上传了一部视频,全面展现了 Steam Deck 游戏掌机的部分拆解过程。这款产品于 2021 年 7 月正式发布,内置 AMD 定制 APU 芯片,搭载 7 英寸触摸屏。官方表...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