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供应商正为苹果 Apple Watch Series 8 开发血糖监测组件

每日快讯
2021
10/26
15: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 / IT之家

IT 之家 10 月 25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最新报告显示,苹果的供应商目前正在为 Apple Watch Series 8 的下一代传感器开发组件,该组件将允许用户测量其血糖水平。

该报告显示,苹果及其供应商已开始开发短波红外感应器,其传感器类型为医学设备。新传感器很可能安装在手表的背面,从而使手表能够测量佩戴者血液中的糖含量。

苹果一直在为 Apple Watch 增加更全面的健康功能,最近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增加了血氧传感器。目前,Apple Watch 支持心电图、检测跌倒、心率、血氧水平监测等。

华尔街日报也报道称,血糖水平是苹果希望添加到 Apple Watch 中的多项健康指标之一。

在 iOS 15 中,健康应用添加了血糖作为健康指标。不过,iOS 15 用户必须使用外部硬件来提供数据。

IT 之家了解到,苹果在上个月发布了 Apple Watch Series 7,拥有更大的显示屏、更快的充电速度等。预计苹果将在 2022 年秋季发布 Apple Watch Series 8。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T 之家 10 月 25 日消息,此前知情人士称,支付公司 PayPal 计划以 450 亿美元(约 2875.5 亿元人民币)收购图片共享网站 Pinterest。
评测
感谢 IT 之家网友 @神樂光 的线索投递,小米平板 5 现已推送 MIUI 12.5.10.0.RKXCNXM 稳定版更新,大小为 11MB。
每日快讯
IT之家 10月18日消息,根据外媒 MSPoweruser 消息,佳能美国分公司近期被用户起诉,因为该公司生产的打印、复印、扫描、传真一体机,在墨水耗尽后扫描和传真功能也无法使用,然而这两项功能并不依赖墨水。
每日快讯
IT之家 10月7日消息 根据研调机构 Counterpoint 的调查,在今年第 2 季度手机应用处理器芯片市场中,联发科市占率达 38%,持续居于领先地位,高于高通的 32%。
每日快讯
IT之家 10月7日消息 今日 Valve 官方在 YouTube 上传了一部视频,全面展现了 Steam Deck 游戏掌机的部分拆解过程。这款产品于 2021 年 7 月正式发布,内置 AMD 定制 APU 芯片,搭载 7 英寸触摸屏。官方表...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