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测试简洁无广界面,主页将支持自定义!

每日快讯
2021
10/26
15:07
电脑报新媒体
分享
评论

来源 / 电脑报

支付宝测试简洁无广界面,主页将支持自定义!

如今,我们日常使用手机应用时都免不了要接收一些广告推送,因此,一部分用户为了摆脱广告的叨扰选择了使用长辈模式。但是,目前的一些长辈版 App,对界面做了一些优化的同时,还根据长辈们的需求缩减了一部分功能,让一些年轻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不免产生诸多不便。

支付宝作为日常高频使用的国民级支付应用,它的首页除了上方的功能区,下方还会有一系列如 " 有点东西 "、" 特惠出游 "、" 财富生活 " 等栏目卡片。这些功能对于一部分用户来说,基本没有什么使用机会,反而占据了主页的很大一部分内容。

据悉,支付宝正在测试允许关闭所有首页栏目卡片的功能,只需打开支付宝,点击 " 我的 ",选择 " 右上角设置 ",找到 " 功能管理 ",选中 " 首页栏目卡片 ",就能看到有关首页栏目卡片所有的服务项开关,还可以手动选择开关。

小编尝试关闭了所有首页栏目卡片后,功能区下方的广告推送则全部被清除,下方仅显示 " 在这里,你将看到与你有关的服务信息 ",喜欢清爽界面的小伙伴们可以尝试关闭一下。

小编分别使用了 iOS 系统和安卓系统的两部手机进行测试,测试支付宝版本均为 10.2.36,都可以实现关闭首页栏目卡片的功能。但也有部分网友反应称,在自己的支付宝内并没有找到相关功能,因此,该功能可能是面向部分用户的测试,小伙伴们可以稍作等待。

多数用户对这些被关闭的栏目卡片的使用频率都不高,功能页面能基本保障所有功能正常使用,相较于长辈模式的大字版也更符合一部分年轻人的使用习惯。

同时,微信也可以实现对发现页的编辑功能,如果你想要避免社交,甚至连朋友圈都可以关掉。同样打开微信点击 " 我的 ",选择 " 设置 ",找到 " 通用 ",选中 " 发现页管理 ",就可以对发现页显示的功能进行编辑,像一些不常用的摇一摇等功能都可以选择不显示。此处小编的微信界面设置了深色模式,如果设置为普通模式关闭所有功能,发现页则会一篇空白。

这一功能除了自己使用外,大家还可以帮家里长辈的微信设置一下,避免长辈在使用手机的过程中因为不清楚应用功能而误点的情况。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T 之家 10 月 25 日消息,此前知情人士称,支付公司 PayPal 计划以 450 亿美元(约 2875.5 亿元人民币)收购图片共享网站 Pinterest。
评测
感谢 IT 之家网友 @神樂光 的线索投递,小米平板 5 现已推送 MIUI 12.5.10.0.RKXCNXM 稳定版更新,大小为 11MB。
每日快讯
IT之家 10月18日消息,根据外媒 MSPoweruser 消息,佳能美国分公司近期被用户起诉,因为该公司生产的打印、复印、扫描、传真一体机,在墨水耗尽后扫描和传真功能也无法使用,然而这两项功能并不依赖墨水。
每日快讯
IT之家 10月7日消息 根据研调机构 Counterpoint 的调查,在今年第 2 季度手机应用处理器芯片市场中,联发科市占率达 38%,持续居于领先地位,高于高通的 32%。
每日快讯
IT之家 10月7日消息 今日 Valve 官方在 YouTube 上传了一部视频,全面展现了 Steam Deck 游戏掌机的部分拆解过程。这款产品于 2021 年 7 月正式发布,内置 AMD 定制 APU 芯片,搭载 7 英寸触摸屏。官方表...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