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见!疑似小米 12 前面板 CAD 曝光:挖孔屏最佳方案

每日快讯
2021
10/27
16:35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 / 快科技

12 月见!疑似小米 12 前面板 CAD 曝光:挖孔屏最佳方案

综合目前已知爆料消息,基本可以确定首批骁龙 898 旗舰手机将会在 12 月中旬登场,其中作为以往首发的常客,小米 12 系列旗舰很有可能会是全球首发骁龙 898 的手机。

随着时间的推移,近期关于小米 12 系列的各种爆料也不断浮出水面,除了核心配置之外,正面的外观现在也基本确定方案。

近日,有爆料博主曝光了一张疑似小米 12 前面板的 CAD 设计图,其中显示该机摈弃了前代的四曲面方案,改为左右双曲面效果,而且曲率并不大,整体类似于微曲面,可以兼顾手感和显示效果,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曲面屏设计。

同时,这张图片也确认,小米 12 前摄的开孔终于有所变化,从前两代的左上角挖孔调整为居中放置,对于强迫症的用户更加友好,而且状态栏的显示效果也会更舒适一些。

按照此前相关爆料,小米 12 最终呈现的效果可能与此前刚刚发布的小米 Civi 类似,但是在屏幕参数上会更进一步,比如 E5 材质、2K 分辨率、LTPO 自适应 120Hz 高刷等等,这也将是小米史上最强的屏幕,非常值得期待。

另外,近期还有爆料消息称,小米 12 系列将拥有更大的电池容量,预计会在 5000mAh 左右,无线充电受限于此前管理规定的原因,只能最高支持 50W,但是有线快充将突破以往 120W 快充的速度记录,在配合大电池的前提下也会在 20 分钟内充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T 之家 10 月 25 日消息,此前知情人士称,支付公司 PayPal 计划以 450 亿美元(约 2875.5 亿元人民币)收购图片共享网站 Pinterest。
评测
感谢 IT 之家网友 @神樂光 的线索投递,小米平板 5 现已推送 MIUI 12.5.10.0.RKXCNXM 稳定版更新,大小为 11MB。
每日快讯
IT之家 10月18日消息,根据外媒 MSPoweruser 消息,佳能美国分公司近期被用户起诉,因为该公司生产的打印、复印、扫描、传真一体机,在墨水耗尽后扫描和传真功能也无法使用,然而这两项功能并不依赖墨水。
每日快讯
IT之家 10月7日消息 根据研调机构 Counterpoint 的调查,在今年第 2 季度手机应用处理器芯片市场中,联发科市占率达 38%,持续居于领先地位,高于高通的 32%。
每日快讯
IT之家 10月7日消息 今日 Valve 官方在 YouTube 上传了一部视频,全面展现了 Steam Deck 游戏掌机的部分拆解过程。这款产品于 2021 年 7 月正式发布,内置 AMD 定制 APU 芯片,搭载 7 英寸触摸屏。官方表...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