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 Windows 密码破解工具 L0phtCrack 宣布开源,不再收费

每日快讯
2021
10/27
16:3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老牌 Windows 密码破解工具 L0phtCrack 宣布开源,不再收费

IT 之家 10 月 26 日消息,L0phtCrack 是一款密码破解工具,可以用来检测 Windows、UNIX 用户是否使用了不安全的密码,并支持通过字典、暴力破解等方式恢复丢失的 Windows 密码。

 

该工具于 1997 年发布以来,一直都是以付费的方式进行分发。然而近日官方宣布,最新版 L0phtCrack 7.2.0 已成为开源项目,用户可免费下载,代码以 MIT 协议托管在了 GitLab 上,正在寻求维护者和贡献者。

 

 

IT 之家了解到,L0phtCrack 可使用字典攻击、hybrid 攻击、暴力破解三种方法进行密码破解,破解时间根据方法的不同依次延长。该工具最初由 Christien Rioux、Peiter Zatko 和 Chris Wysopal 等人所共同研发,后几经周转,所有权又回到了 Christien Rioux 手中,Christien Rioux 于是决定将其开源。

 

 
 
以上内容由"IT之家"上传发布 查看原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T 之家 10 月 25 日消息,此前知情人士称,支付公司 PayPal 计划以 450 亿美元(约 2875.5 亿元人民币)收购图片共享网站 Pinterest。
评测
感谢 IT 之家网友 @神樂光 的线索投递,小米平板 5 现已推送 MIUI 12.5.10.0.RKXCNXM 稳定版更新,大小为 11MB。
每日快讯
IT之家 10月18日消息,根据外媒 MSPoweruser 消息,佳能美国分公司近期被用户起诉,因为该公司生产的打印、复印、扫描、传真一体机,在墨水耗尽后扫描和传真功能也无法使用,然而这两项功能并不依赖墨水。
每日快讯
IT之家 10月7日消息 根据研调机构 Counterpoint 的调查,在今年第 2 季度手机应用处理器芯片市场中,联发科市占率达 38%,持续居于领先地位,高于高通的 32%。
每日快讯
IT之家 10月7日消息 今日 Valve 官方在 YouTube 上传了一部视频,全面展现了 Steam Deck 游戏掌机的部分拆解过程。这款产品于 2021 年 7 月正式发布,内置 AMD 定制 APU 芯片,搭载 7 英寸触摸屏。官方表...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