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连冠!高瓴蝉联“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第一名”

每日快讯
2021
10/27
19:17
分享
评论

日前,清科研究中心发布2021年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高瓴投资位列2021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100强第一名。这也是高瓴连续4年蝉联该榜单第一。此外,高瓴投资还入榜了2021年中国企业服务、医疗健康、人工智能、消费领域10强等众多榜单。

自2001年起,清科研究中心已连续21年发布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秉承着科学严谨的研究方法和公平公正的排名态度,旨在为中国股权投资行业提供良好的评价和参照体系。历经二十余年的坚持与沉淀,清科排名获得了中外投资机构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年度排名的颁奖活动也成为了一年一度不可或缺的业内盛典。

过去的一年,我国经济持续稳定复苏、新动能快速成长、产业升级持续推进,尤其是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不断发展,都离不开中国股权投资机构的长期坚守与耕耘。与此同时,新经济的快速发展也在不断催化和改变着股权投资市场的发展格局。在此背景下,股权投资市场发生了哪些变化?最新市场格局是怎样的?清科研究中心2021年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将一一为您揭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