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21 FE 发布时间曝光,或于 2022 年 1 月亮相

爱评测
2021
11/02
10:03
三易生活
分享
评论

来源 / 三易生活 

作为三星方面每年按惯例为 Galaxy S 系列推出的衍生机型,尽管目前官方尚未透露 Galaxy S21 FE 的相关信息,但大量关于这款机型爆料信息的现身,此前就已吸引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此前疑似 Galaxy S21 FE 官网的支持页面上线后,近日有消息源也曝光了这款机型的发布时间,据称其或将于 2022 年 1 月 5 日至 8 日举行的 CES 期间亮相。

根据此前曝光的产品外观信息显示,Galaxy S21 FE 机身正面将沿用现款机型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央部位,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一体成型的矩形后置三摄模组,配色方面则将提供黑色、绿色、紫色、白色在内的多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据悉 Galaxy S21 FE 或将采用一块具备 120Hz 刷新率的 6.5 英寸 OLED 屏幕,并将按照销售区域分别搭载高通骁龙 888 与三星 Exynos 2100 主控,电池容量为 4500mAh,可支持最高功率达 25W 的快充功能,以及 IP68 级防水防尘能力。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可能是 3200 万像素前摄,以及由 1200 万像素主摄 +1200 万像素超广角 +800 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

按照现阶段曝光的产品端相关信息不难发现,Galaxy S21 FE 除了有着旗舰级的硬件配置外,同样也延续了现款机型 Galaxy S21 系列的诸多特性,但按照以往的惯例,其在产品定位上将比后者略低,并且会有着更为亲民的定价。而至于这款新机的具体产品端详情,则还有待后续三星方面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何才能一夜暴富,想必是很多人魂萦梦牵的追问。有高人给老编辑指过两条路,他说只要把这两个东西当做信仰,去买进,并长期持有,那么一定会发财—— 它们一个是比特币,一个是特斯拉股票。
每日快讯
花房集团旗下有两个在线直播平台,2015年上线的花椒直播专注移动端,摸爬滚打10多年的六间房专注PC端。此外,花房集团还在海外运营一款视频聊天软件HOLLA。
每日快讯
罗菲想想,自己也“踩过坑”
每日快讯
IT 之家 10 月 25 日消息,此前知情人士称,支付公司 PayPal 计划以 450 亿美元(约 2875.5 亿元人民币)收购图片共享网站 Pinterest。
评测
感谢 IT 之家网友 @神樂光 的线索投递,小米平板 5 现已推送 MIUI 12.5.10.0.RKXCNXM 稳定版更新,大小为 11MB。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