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Pro屏下指纹识别慢 谷歌:采用增强的安全算法

每日快讯
2021
11/10
09:5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1月8日消息,谷歌 Pixel 6 和 6 Pro 有很多值得称赞的地方,但它们的屏下指纹不在其中。

自 Pixel 6 系列于 10 月发布以来,用户一直在抱怨其缓慢、不可靠的指纹传感器,这使得手机解锁起来很麻烦。近日,谷歌终于向用户回应了这些抱怨。

我们很抱歉给您带来麻烦。Pixel 6 系列的指纹传感器采用增强的安全算法,在某些情况下,这些附加保护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来验证或需要与传感器进行更直接的接触。

谷歌在回应下方提供了一个指向支持页面的链接,该页面除了建议确保手指干净并且使用的是已在手机上注册的手指之外,实际上并没有提供太多帮助。

IT之家了解到,Pixel 6 系列使用屏下光学指纹传感器,而不是像三星 Galaxy S21 这样的超声波指纹传感器。但也有推特网友表示,光学指纹传感器在他们的一加手机上运行良好,这可能表明 Pixel 6 系列存在特定的软件问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T 之家 11 月 6 日消息,研究机构 Counterpoint 发布了最新的研究报告,欧洲智能手机市场受到芯片短缺的持续影响,2021 年第三季度销量较去年同期下降 1%,环比下降 4%。
每日快讯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多个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已经急剧削减了iPad产量,以便腾出更多组件给iPhone 13。这一迹象表明,全球芯片荒对苹果的冲击甚至比之前所显示的还要严重。
每日快讯
1999年,加拿大多伦多,酷派的创始人郭德英买了一款黑莓的产品——邮件收发器,当时,这是件风靡全世界的产品。
每日快讯
小米董事长雷军今日在 2021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发表演讲时称,科技企业要充分释放自身创新活力,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对国家负责,对社会负责,对历史负责,努力迈向“美好科技生活”。
每日快讯
凤凰网科技讯 9月12日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新款格力手机(大松子品牌)工信部入网照曝光,该手机采用挖孔直屏,前部面板和后盖中框均为白色。这款手机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配备6.67英寸OLED屏幕,...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